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门论道:新客站商圈地产高峰论坛实录

————专家业内人士热议四大焦点话题

燕赵晚报  2012-10-25 14:00

[摘要] 石家庄火车站的南迁,标志着走过百年历程的老火车站将完成它历史性的使命,而当新客站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展现在这座城市的面前时,我们不仅看到了这座城市坐标系上的“零点地带”,同时还看到了这一曾经“塌陷”的区域突然崛起。

石家庄火车站的南迁,标志着走过百年历程的老火车站将完成它历史性的使命,而当新客站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展现在这座城市的面前时,我们不仅看到了这座城市坐标系上的“零点地带”,同时还看到了这一曾经“塌陷”的区域突然崛起,伴随着这种全新面貌的崛起,一个新门户、新生态、新形象、新未来的新客站商圈大门被时代的力量徐徐打开……

新客站商圈地产老总共同签署“南门开宣言”

这是一次新客站商圈地产的“高峰论坛”,这是一次石家庄新生态、新形象、新未来的“南门开宣言”……

10月22日下午,由燕赵晚报举办的首届“南门开”石家庄新客站商圈地产高峰论坛,在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举行。石家庄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燕赵晚报总编辑刘云道、河北省商业联合会会长曹润亭、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以及省会高端地产项目的老总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当天下午15时,论坛正式开始,石家庄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燕赵晚报总编辑刘云道代表石家庄日报社和燕赵晚报,向前来参加高峰论坛的各级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地产界的老总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还就石家庄新客站商圈地产发展形势发表了自己的真知卓见。

接下来,河北省商业联合会会长曹润亭,就石家庄新客站商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石家庄新客站作为城市枢纽中心,未来必将成为客流、商流、物流、信息流的聚集地,这里充满着无限的商机,未来的新客站商圈与石家庄形成的校东区商圈予以置换将变为一种可能。

紧接着,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从房地产项目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建议新客站周边的房地产项目要找准定位,商业形态错位经营,要在新客站板块中注重服务性功能上下功夫。

随后,与会的专家学者纷纷从定位、规划、“一经济圈”等方面阐述了各自的观点。最后,10名新客站商圈的地产老总共同签署了“首届石家庄新客站商圈地产高峰论坛宣言”。

曹会长从衡水急忙回石参加论坛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在业界德高望重,曹会长为了参加燕赵晚报举办的“‘南门开’石家庄新客站商圈地产高峰论坛”活动,于当天上午在衡水开完会,简单吃了午餐后,就急匆匆地返回石家庄,为得是不错过“南门开”的论坛活动。于是当天,让与会的各级领导和企业老总们都很感到。

没能亲身参加活动就用书面形式参加

润丰物流总经理牟国华原本确定来参加晚报的这次论坛活动,可由于当天下午临时有任在身,没能参加此次活动,牟总为此深感惋惜。不过牟总对晚报这次新客站高峰论坛兴趣十足,他特意给晚报写了一份有关“新客站商圈地产论坛”的议题分析报告。

地产专家建议新客站成立管委会

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北京今日潮流企业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认为,是我著名的地产专家,他建议新客站商圈成立管委会,这样才能有规划地发展该区域的商业形态。他认为管委会的建立,意味着这个区域的商业规划更加规范,从根本上杜绝过去火车站中出现的“脏、乱、差”问题,也能更好地促进招商引资。

纯棉时代把自己珍藏的照片推荐上版

纯棉时代营销总监聂坤对此次论坛活动非常重视,在论坛过程中上,聂总针对新客站商圈地产议题发表了自己的真知卓见。聂总说,燕赵晚报是我们这座城市的百姓报纸,影响力大,权威性高。为此,聂总还专门把自己珍藏的能够代表他们纯棉时代项目特色的个人照片推荐给晚报刊登,原因是他们纯棉时代特别重视这次新客站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