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踩盘秘计】走进石家庄"后花园"享受优质慢生活——中节能健康城

房天下  2017-05-05 14:23

[摘要] 快生活节奏的紧迫感,让人不禁思考,慢生活也是一种不错的生活方式,因此人们对住房品质的要求也逐步提升。购房者们不再只单一的关注证件、价格等,越来越看重项目的环境规划、周边配套、户型等,也成为衡量购房者选择楼盘的重要指标。

快生活节奏的紧迫感,让人不禁思考,慢生活也是一种不错的生活方式,因此人们对住房品质的要求也逐步提升。购房者们不再只单一的关注证件、价格等,越来越看重项目的环境规划、周边配套户型等,也成为衡量购房者选择楼盘的重要指标。而素有“石家庄后花园”之称的鹿泉区,凭借其自然的环境优势、地理位置,加之政策的助力,受到不少购房者的青睐。而坐标于后花园、作为引领智能社区新指标的中节能健康城,在严厉的“限购”、“限贷”、“限价”环境下为何还如此受关注?本期【踩盘秘计】,房天下就带大家走进中节能健康城(附房天下专访中节能健康城营销总监蔡颖)

一:基本信息

区域优势:坐标鹿泉 生态社区的一支独秀

地处石家庄后花园,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无可比拟。随着人们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优居、生态、健康、科技成为人们选择楼盘时的代名词,而作为占地2300亩的生态大盘,在原生态地貌环境的基础上,所打造健康生活著称的中节能健康城无非成为了人们购房时的。

中节能健康城营销总监蔡颖说:“健康是1所有的其他东西是0,没有健康其他的一起都无从谈起。在现在环境、生活的压迫下,中节能健康城就是让大家能够卸下一天的疲惫,远离城市嘈杂,打造一个舒适放松健康的生活区域,包括所打造的三恒科技,一切的源头都是健康的生活。”。

生态宜居现如今已不是一个代名词,高品质高要求的生活正是现代人所追求的。一个住宅小区的居住品质,主要可以概括为交通、生态环境与人文氛围三者,而生态环境往往是人们购房的首要指标之一。中节能健康城在保留原生自然地貌环境的基础上,在卧佛山脚下结合现代园林景观设计、人们的居住感受等,打造出一个健康的生态养生社区。加上处于城市西北地势高,地铁3号线途径区域,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交通方不方便?旁边有没有超市?周边有没有学校?小区里有健身娱乐设施吗?购房者们越来越专业,因为他们觉得,买房是用来自住的,如果周边什么都没有,那买这样的房子干什么?周边配套比较齐全的楼盘显然特别受欢迎。

现在人们买房,很多考虑的是便捷的生活商业配套以及便利的交通。项目紧邻北斗路与翠屏大街,交通通达性良好,距离市区较远,尽享安静舒适生活。周边有北国超市、鹿泉一中、鹿泉人民医院等服务设施围绕左右,衣食住行、娱乐购物应有尽有,随着鹿泉板块潜在潜力的挖掘,各方面生活配套将会越来越完善,远离城市喧嚣的同时又能享受繁华的城市完善配套,人文环境优越,很适合居住。

2017年伊始,时隔三年的限购限贷政策再次席卷石家庄,新三区迎来发展利好。加之购房者们对生态环境的注重,鹿泉区的优势被无限挖掘,成为了人们置业的热区。中节能健康城作为鹿泉区的生态大盘,一直以来项目软硬件设施都以健康著称,无疑是众多购房者们的不二选择。

踩盘手记】

中节能健康城由央企开发的生态养生社区,项目坐落卧佛山脚下,俯瞰卧佛山等自然山景,具有“山、水、林”三大得天独厚的开发要素,近抱犊寨和西山森林公园,环境优美。

喧嚣、浮躁的现代生活,很难让人安静下来,而安静、景观环绕的生态住宅,能够让人在山水的悠然与城市的繁华间自如切换。给予人们最简单、纯粹、安逸的生活方式,给大家一个健康的家。

往期回看

踩盘秘计】俯瞰长安公园 深扒都市新派潮玩中心——新源蜂巢

踩盘秘计】走进正定新区 探秘新区区域发展价值——国金中心

踩盘秘计】一环中山路旁高品质名企综合体——华润大厦近况追踪

踩盘秘计】邂逅桃花源 走进石家庄时代【墅】院之作——绿城西山桃花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