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二十年恒山市场的完美蜕变

————专访华北门业博览中心销售经理 冯云霞

房天下  作者:李广泰  2012-11-22 12:31

[摘要] 石家庄正定近年来经济发展步伐飞快,并被誉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和全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华北门业博览中心立足正定商贸区,根植恒山板材市场的20年繁荣景象,借力本土强势产业,力将打造华北地区首家融全能非毛坯公寓与临街产权旺铺于一体的新型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华北门业博览中心项目当前工程进度如何?

冯云霞:工程进度的话,现在地基已经打好,正处于一个做基础的阶段。因为我们项目地下有二层,现在正在做地下负二层,主要是仓储和停车位,预计今年年底将达到正负零。明年7、8月份,项目的商业部分就可以开业了。到2014年整个项目就完全竣工了。项目的公寓是非毛坯的,所以时间会长一点,到2014年10月份左右公寓也就可以交房了。

项目工程进展

项目工程进展

房天下:贵公司一直追求精益求精,为了回报广大投资者,项目都做出了哪些努力?

冯云霞:我们计划推出一套完整的销售政策,分楼层分时间段,给客户一种保本返租的政策,这个政策目前还在商讨之中,但很快就会确定下来。项目本身商铺的铺位分割就做的比较小,这样能够适应多种投资者的需求。小投资者与资金雄厚的投资者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商铺,将来经营起来可以自由分割、自由组合,会比较便利。

我们的商铺80%都是沿街门脸。现在很多投资者都很看重这种独立沿街的商铺,人们对这种销售形态都比较热衷,也容易接受。这种建筑形式也有利于消费者购物,不存在冷淡的死角,畅通性非常好。每一层都有连廊设计,并设有坡道,方便小型车通行。

房天下:如今许多外企巨头和本地房企都瞄准了石家庄的商业地产,您是如何看待石家庄及正定的商业地产发展的?

冯云霞:我个人觉得石家庄和正定商业地产的前景还是比较好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就是两个字:“需求”。有了需求,一个行业的发展才会健康、稳健的向前推进。比如今年石家庄在售的一些大的商业项目,华强、紫晶悦城、祥云国际等等,都可以用火爆来形容它们的销售情况,这说明石家庄人对于商业地产的投资热情是非常高的。人们把投资目标转向商业地产也是有其原因的。就是国家政策。限贷、限购政策使得人们对住宅的投资发生转变,转向了商业地产。商业地产成为了投资者的避风港,也成为人们心中最稳定的投资方向。第二就是城市的发展。“三年大变样,五年大发展”口号一经提出,城市建设开始提速,进而也带动了商业发展。第三是其他投资渠道受限。收藏、股票、基金类投资都需要一定相关知识做基础,风险也比较大。最终还是商业地产更为稳定。所以商业地产的前景还是比较好的。正定也有着它独特的优势。正定新区正在飞速发展,它对我们商贸区的带动作用是非常大的。所以我对正定的商业地产也是非常有信心的。

房天下:房天下的投资商铺调查显示,近三成网友对商铺投资保持着很大的热情,您能否给网友提供一些投资建议呢?

冯云霞:投资商铺不管是自主经营还是纯投资,我有两点建议。就是投资之前必须要去考察,要去看周围的商圈,商业氛围如何,是否有发展前景。如果周围商业配套不健全,人气上不来,这样的投资肯定是失败的。第二,如果投资商铺,要去跟投资项目周围的商铺聊一聊,了解一下租金水平,对周围市场有没有信心。要先考察好,再投资。不能盲目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