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二十年恒山市场的完美蜕变

————专访华北门业博览中心销售经理 冯云霞

房天下  作者:李广泰   2012-11-22 12:31

[摘要] 石家庄正定近年来经济发展步伐飞快,并被誉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和全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华北门业博览中心立足正定商贸区,根植恒山板材市场的20年繁荣景象,借力本土强势产业,力将打造华北地区首家融全能非毛坯公寓与临街产权旺铺于一体的新型商业综合体。

导语:石家庄正定近年来经济发展步伐飞快,并被誉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和投资潜力百强县。华北门业博览中心立足正定商贸区,根植恒山板材市场的20年繁荣景象,借力本土强势产业,力将打造华北地区融全能非毛坯公寓与临街产权旺铺于一体的新型商业综合体。高质量的工程指标和智能、完善的商业服务配套将为项目锦上添花。在正定区域良好的经济走势之下,华北门业博览中心项目备受投资者的追捧。房天下将带着大家对正定商业发展的种种疑问,走近华北门业博览中心项目销售经理——冯云霞。

华北门业博览中心 销售经理 冯云霞

华北门业博览中心 销售经理 冯云霞

房天下:在“城市北跨”发展的潮流中,正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基于突出的区域优势,项目在选址上有着哪些缜密考量?

冯云霞:我们这个项目立项的时候公司就进行了一个非常全面的考察和调研,为什么当时把项目定在正定恒山市场里面,其实是基于两方面的考虑。

个方面就是政策的导向。现在石家庄政府对正定的重视度不断提升,支持力度也越来越大。整个石家庄近些年一直在规划调整,调整重心逐渐开始围绕正定。2008年之前,石家庄的发展热点是在东南版块,当时还有一句非常形象的比喻,就是“孔雀东南飞”。到了2008年的时候,政府又提出了新的口号,要将城市建设成“山水城市”,这预示着石家庄城市发展的重心将有一个战略性的转移。到了2010年2月份的时候,石家庄政府规划有了一个新的调整,加强了正定建设的功能性,正定区域的发展就越来越快了。2009年子龙大桥的通车,胜利大街的修建,还有现在中华大街跨河直通到国际机场,再加上未来地铁二号线的开通,把正定和石家庄紧密连接在一起,交通非常便利。

第二方面就是从市场的发展趋势来考虑。每个市场都要进行必要的升级和改造,我们项目就是一个升级改造的项目。比如说南三条,它建立之初是在1979年,到现在已经有30年的历史,在这期间它经历了两次大的飞跃,最初是一个天桥式的市场,后来发展成棚户式,然后才发展成现在的专业市场,每一次改造都使得营业额翻番增长,商家盈利也随之提升。我们这个项目与南三条的形式是一样的,属于旧市场的升级改造。我们项目也是响应政府的号召,对整个恒山市场进行期的改造,这个项目落成以后会是一个多赢的局面。首先经营户能享受非常便捷的市场配套,扩大了营业面积,政府也增加了税收,并且也解决了很多就业问题。对于投资者来说市场越繁荣,他的也会更为稳定。

我们项目就是基于这两方面的考虑在正定落户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