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太详细! 各大品牌开发商房子特点全揭秘

房天下  作者:张艺  2016-05-04 07:00

[摘要] 石家庄的开发商这么多,品牌开发商也这么多,大家都说自己好,购房者又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来概括一下石家庄各大品牌开发商房子的特点,为各位有不同需求、注重不同特色的购房者提供一些帮助。

石家庄的品牌开发商并不少,中国百强房企在石家庄驻的就有保利、碧桂园、恒大、万达、华润等等,品牌价值已经成为行业竞争的利器。而品牌也直接成为众多购房者购房时的一个重要依据。

是,石家庄的开发商这么多,品牌开发商也这么多,大家都说自己好,购房者又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来概括一下石家庄各大品牌开发商房子的特点,为各位有不同需求、注重不同特色的购房者提供一些帮助。

品牌开发商

 

一、华润置地房子特点总结

①城市运营厉害:华润善于做“大社区”,也善于一站式开发住宅、商业、综合体以及公园,所以城市运营能力很强。

②潜力较大:强大的央企背景,华润在一个城市能把房子建在很好的地段,且对于一个区域的带动作用很强。因此,华润的房子,潜力以及周边区域发展前景,都很不错。

③注重质量:华润的楼盘,尤其是中高端档次的楼盘,非常注重品质,从入户、园林、用材等都非常讲究。商业项目。从华润在各地万象城的打造上也非常能看出其品质。

华润置地房子特点总结

代表楼盘

 

华润万象城

楼盘地址:桥西中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口东南角

华润万象城项目地属一环,双地铁高端综合体,由8层大商业、2栋公寓及2栋写字楼组成,其中:公寓40层,层高3.3米,写字楼分别为35层和37层,层高3.9米。公寓为非毛坯,写字楼公共部分非毛坯。 华润万象城4月房天下钜惠 购房立返现金。 华润万象城项目位于新百商圈,楼栋有ABCD塔,AB为写字楼,CD为公寓,目前主要销售C、D两栋公寓,主要力型45-100平方米,主体施工到20层左右,首付20-30万即得房。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二中教育地产 新火车站商圈五证准现房团购招募!
姓名  
 
 
电话  
  

 
手机报名请点击此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