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规划石家庄崛起三大版块 亚西部受宠西兆通逆袭

——百盘进度揭秘之城市生长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4 00:00

[摘要] 2014年,石家庄区划调整,面积扩大,版图重新调整之后,众人目光被藁城、鹿泉与栾城三块小鲜肉所吸引,对其未来发展规划充满了期待。其实,近几年,石家庄有几个新兴区域也在政府支持、规划利好的多种因素下实现了飞速发展。

2014年,石家庄区划调整,面积扩大,版图重新调整之后,众人目光被藁城、鹿泉与栾城三块小鲜肉所吸引,对其未来发展规划充满了期待。其实,近几年,石家庄有几个新兴区域也在政府支持、规划利好的多种因素下实现了飞速发展。

亚西部

西部地区是石家庄房地产业界提出的一个崭新概念,立足城市西部,且不拘泥于新华区、桥西区的行政区域界限,打破了传统“西北”的旧概念,提出了一个立足于良好生态环境的全新地产区域概念,对未来区域内房企加强合作、促进区域价值提升都有着重要意义。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曾指出,“亚西部重要的是生态的概念,即新华路沿线以北,一直到西部山区。亚西部地区有其他地区所不具备的优势,像紧邻的滹沱河、太平河、石津灌渠、南水北调、民心河水系及西部山前的绿色生态环境,对房地产市场来讲是非常难得的宝贵的资源财富,也是其他地区全力打造也打造不出来的,应该引起广大市民的注意和媒体的注意。”

可见,亚西部地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但由于受制于传统发展模式和普遍认知障碍,优势并没有得到充分发扬,时至今日反倒成了亚西部地区崛起的高性价比优势。近两年来,随着亚西部地区大盘热盘的不断入市,现阶段,石家庄的城市目光正在逐渐转向这一充满生机、绿色和活力的都市价值新区,此区域价值的腾飞也是指日可待。

新华区和桥西区一直被誉为石家庄的后花园,,因此整个亚西部都是以生态为主的区域,为居住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条件。有媒体做过调研和专家论证,西北地区是石家庄的城市上风位,西北风有利于雾霾扩散。环境零污染,城市上风位,这是区域本身的核心优势,也是亚西部的核心卖点之一。

汇君城:项目位于西三庄大街与警安路交口西行300米,项目签约西苑小学。工程进度:23栋回迁房和12栋E区已为现房,F区F1-4高层封顶准现房正在做外立面,F5-8洋房封顶准现房,L1-5号楼18层高层已封顶,L6-8小高层即将封顶,L9在建。

华普城省会西部,位于西三环以东、长兴街以西,南临中山路、北依新华路,西邻国家南水北调工程、千亩湿地公园,临近省会重点生态环境发展区域——西部山前区。项目规划共占地480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是新华路沿线较大的住宅社区,整个社区形成集高层住宅、多层洋房、风情商业步行街、双语幼儿园、休闲娱乐场所于一体的大规模、多元化建筑群落。

西兆通版块

源于政策规划与石家庄行政区划调整等因素,长安东部区域逐渐成为石家庄的楼市热点。从“一河两岸三组团”的城市布局到行政区划调整,石家庄的城市框架得到空前提升,长安区也在向新的城市中心发展。随着石钢等污染企业的搬迁、西兆通地铁枢纽的建设、高铁东站的开通、商业项目的建设等,长安东部的区域价值在一步步显现。

地处东北二环边缘的西兆通镇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是河北省著名的民营经济强镇之一,但随着时间推移,西兆通发展受到多重限制。近几年,借助市政府“一河两岸三组团”战略布局,西兆通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太行大街、新城大道的南连北跨,在西兆通镇地上空间增添两条连接省会主城区和正定新区城市快速道;而备受瞩目的轨道一号线也给西兆通版块注入新的动力。积极对接京津,大红门的落户石家庄国际贸易场更是将长安区东北部推向了更为瞩目的位置。

省市领导多次到国际贸易城、新城大道、轨道交通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线办公,调研督导,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加快了重点项目和市政工程的进度,让我们看到长安区东北版块腾飞指日可待。而这种种的利好,也是让开发商看到了曙光。

——推荐阅读——

买房看规划:石家庄再添南北向主干道 沿线12盘将受益

揭秘石家庄超会选址楼盘买房业主赚大了

石家庄城北再添新丁 百亩大盘苦炼"内功"银十开盘

石家庄惊现豪宅一条街 5大房企火拼塔南路

石家庄撤县设区一周年 周边4区成房产投资新高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