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真节目第十一季寻宝海选走进中节能健康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0 19:12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北京时间2015年6月20日,品真节目第十一季寻宝海选活动石家庄鹿泉的中节能健康城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活动开始前品真栏目授予中节能健康城海选基地牌匾。

 

中节能健康城400-890-0000 转 807974

房天下房天下讯 北京时间2015年6月20日,品真节目第十一季寻宝海选活动石家庄鹿泉的中节能健康城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活动开始前品真栏目授予中节能健康城海选基地牌匾。活动进行过程中还穿插了丰富的抽奖活动。

出席海选的嘉宾和鉴定专家有中节能高康公司代表吴总吴宏波、中节能健康城项目总经理助理陶信、中节能健康城项目总经理助理吕秀峰、中节能健康城项目营销副总陈琦、中节能健康城项目营销总监张威 、文化部恭王府文化管理中心、文物艺术品鉴定委员会委员,杂项鉴定评估师朱克城、品真特约书画鉴定专家黄宪律、品真特约鉴定专家萧然、河北电视台《品真》栏目制片人伍立军、石家庄正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等。

鉴宝现场,专家精挑细选,在年代、价值、工艺上进行仔细考究,并且在鉴宝过程中与藏宝人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宝贝”来源,细心解答关于“宝贝”的各种疑问,传播收藏知识。在工作人员的安排疏导之下,现场秩序井然,一件件“宝贝”相继亮相,一件件奇珍异宝被专家鉴定成功,持宝人刘女士如是说:“我们一大早就跑过来了,就想让专家看看我们的宝贝,鉴定一下年代,心里就踏实了,也非常感谢中节能健康城提供这次机会,真的很开心。”

除了现场鉴宝之外,抽奖环节也是活动的高潮之一,中节能健康城贴心的为到场藏友准备了抽奖奖品,收藏价值不容小觑。此外,今天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中节能健康城还将捏面人、糖画、香包DIY等中国民间工艺品带进活动现场,过节气氛浓厚。

据了解,经过一天的鉴定海选,很多件藏品入选了《品真》栏目的录制名单,这些宝贝将登上《品真》节目,和大家共享中华文物之美。节目将在下周日(6月28日晚10点)河北都市频道首播,届时可进行收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品真栏目授予中节能健康城海选基地牌匾

 

中节能健康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鹿泉
开发商河北乐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户型
三居室(121.53㎡)三居室(115.86㎡)三居室(125.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