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内石市至少还有48项目将补证 裕华区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4 04:00

[摘要] 2015年1-5月石家庄土地市场整体平淡,市区仅有14个项目已经补证,然而根据4月份石家庄市政府公布的《石家庄市2015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统计,2015年石家庄共有59个项目需补证。可见石家庄土地市场将“重头戏”留在了6月份和下半年。

2015年4月8日石家庄市政府公布《石家庄市2015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计划》显示,2015年度,石家庄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799.93公顷以内,约合11998.95亩,计划供应194宗地块。供应计划范围涉及长安、桥西、裕华、新华四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井陉矿区。

据统计,2015年度,石家庄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799.93公顷以内,与去年979.24公顷相比,下降了18.31%。其中新增建设用地569.18公顷,占供地总量的71.15%,与去年(755.00公顷)相比,下降26.41%;存量建设用地230.75公顷,占供地总量的28.85%,与去年(224.24公顷)相比,上涨2.9%。

同时公布了今年拟通过出让方式供应国有建设用地452.81公顷,占供应总量的56.61%;拟通过划拨方式供应347.12公顷,占供应总量的43.39%。

2015年1-5月石家庄土地市场整体平淡,市区仅有14个项目已经补证,然而根据4月份石家庄市政府公布的《石家庄市2015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统计,2015年石家庄共有59个项目需补证。可见石家庄土地市场将“重头戏”留在了6月份和下半年。刚刚结尾的“红五月”有8个项目成功补证,使土地市场摆脱了以往的清冷局面,为石家庄土地市场的重头戏拉开了帷幕。

房天下统计 2015年年内还有48个项目将补证,其中裕华区需要补证的项目多,共14个。其次是新华区,有12个项目将补证。长安区有9个项目需补证,桥西区有9个项目将补证,高新区少有四个项目将补证。

 下半年石家庄将有48个项目补证

下半年石家庄将有48个项目补证

2015年年内还有48个项目补证 其中裕华区多 

2015年年内还有48个项目补证 其中裕华区多

 

——推荐阅读 ——

2015年1-5月石家庄18盘拿地 6月土地市场迎小高峰

1-5月长安区卖地7宗成"地主"正定新区4宗商业迎发展

石家庄市一院正定分院选址曝光 投资13亿占地130亩

血泪经验:史上详细的房屋装修流程 看懂了再装!

图解:2015年公务员工资改革方案细致 看看到底涨多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