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100平法式乡村和西班牙风情混搭美居 绝美异域风情

pchouse  2015-04-02 01:30

[摘要] 这个100平的小家将法式乡村风格和西班牙元素等异域风格混搭得水乳交融,呈现出较之别墅毫不逊色的丰富层次。优雅而内敛,浪漫又稳重。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

原本用于铺地的雕花方砖被用来作为洗手台墙面的饰边,搭配水泥台盆,正是恰到好处,古铜复古水龙头周围一圈的碎马赛克拼花,也跟花砖和墙面起到呼应效果。

餐厅角柜的上方有一组挂在墙上的调料盒,木头的盒身,精致的陶瓷小抽屉上用捷克文分别印着不同调料的名称,是姜楠从一个小店淘来的,初是中苏友好大厦里的旧物,产自捷克,因为怕放在厨房会不小心摔碎,所以改成放茶包等,倒也别有趣味。家里用的几扇形木门用的也都是老木头——一来,老木头的纹理和色泽都更优质感;二来,老木经过了时光的磨砺,性状也更加稳定,不会发生什么开裂起皮之类的现象。就连客厅地上铺着的土耳其纯羊毛地毯,也是有80年历史的老东西——有故事的旧物对姜楠来说,才是佳的装饰品。

按照传统的风俗,新房也不能全部都用旧的东西,所以,她也选用了很多仿旧设计的家具、饰品,比如经过洗白处理的边几,或者故意做旧的橱柜,跟家里的整体风格融为一体,经年累月摆在家中也不会过时。有一些则并不是有意为之,比如客厅的茶几,购买的时候因为有一些缺陷而特价处理,对其他消费者而言的小缺陷——部分表面的划痕,对于姜楠来说却恰恰正中下怀。比起簇新的家具,有使用痕迹的物什更能代表时光荏苒中沉淀在生活深处那些隽永的质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