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郎咸平再爆惊人语录:高房价是一个天大的谎言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19 04:00

[摘要] 郎咸平再爆惊人语录:高房价是一个天大的谎言。市场不会长期暗淡,投资也不会持久低迷。在稳增长和控房价的矛盾中纠结的不只是购房者和开发商,政府也着急。房地产市场的下一步走势将是什么样呢?

房地产市场渐有回暖态势

市场不会长期暗淡,投资也不会持久低迷。在稳增长和控房价的矛盾中纠结的不只是购房者和开发商,政府也着急。

近来,中国市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达50个,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达38个。不过,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7%;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达58个,少数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涨幅也低于1%。通过近期的房地产市场数据,我们发现,在调控不变的大背景下,市场渐有回暖态势。尤其是二、三线城市,对这种趋势的反应比较明显。不过,房价上涨幅度减弱,力度大不如前。

与统计数据相呼应的是,政府重审了“抑制投机投资需求”和“抑价保量”的政策基调与调控预期。中央对于防止房价反弹的明确要求,也表明了中央对市场调控的坚决与谨慎。那么,在这样的阶段下,市场回暖的苗头到底会带来什么样的预期呢?调控的作用将如何呢?国务院对16个省(市)“各项政策措施得到了较好落实,调控成效不断显现,投机投资性需求得到有效抑制”的基本结论,还是可以让人比较放心。

市场不会长期暗淡,投资也不会持久低迷。在稳增长和控房价的矛盾中纠结的不只是购房者和开发商,政府也着急。房地产市场的下一步走势将是什么样呢?根据目前的情况分析,可以分为短期、中期、长期三个阶段:短期,市场已经初步探明价量的短期底部;中期,市场将在“政策顶”和“市场底”的夹缝中曲折回暖;长期,成交量增长可期但价格走势难料。

——推荐阅读——

售楼小姐掏心窝子的话:买这些房你就只能吃亏

房价会不会继续跌 20张图告诉你房价涨跌真相

房价最该下降的10城市 牛刀称房价可能暴跌80%

不管房价暴涨还是暴跌 牢记17个楼市内幕不会亏!

2014工资标准公布 房价工资比最悲催的城市排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