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网友建"凶宅数据库"信息取自公开报道

北京青年报  作者:罗京  2014-07-25 08:41

[摘要] 昨日,一则“北京凶宅地图”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里出现,“凶杀、自杀、坠楼、触电、煤气中毒”,该信息介绍了北京30处发生类似情况的“凶宅”,文章同时提到一个“凶宅数据库”。

如何查到北京城的“凶宅”,近日《北京青年报》对京城“凶宅”进行报道(详见7月22日《京城凶宅超900处谁敢买?》),有房产机构建立了“凶宅”数据库。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网络上注意到,网友也已经建立了北京、上海、广州的凶宅信息网上数据库。

昨日,一则“北京凶宅地图”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里出现,“凶杀、自杀、坠楼、触电、煤气中毒”,该信息介绍了北京30处发生类似情况的“凶宅”,文章同时提到一个“凶宅数据库”。

名为“凶宅数据库”的网站可以查询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的凶宅。记者选择北京地区,其网页设计简单,在一个“检索”方框里可以输入“小区名称或大院门牌”,然后点击“查询”,即可获取小区在何时、几栋几层发生过什么死人事件。

在该凶宅数据库中,若系统检索出“凶宅”,在该住宅的“事件”统计一栏中,会附带一些标题,点击后页面转入关于此事件的媒体公开报道。

相比之前地产公司建立的“凶宅”数据库,该网站的数据较少,主要依赖媒体公开报道中提及的“凶宅”地点。为了对比,记者在方框里输入北京二环内某小区,网站显示5处“凶宅”,但房产中介的数据库里能检索出7处凶宅。

看到《北京凶宅地图》长文推荐,不少网友也留言评论。“点进去(北京凶宅网)汗毛都竖起来了。”查到自己小区凶宅的一位微博网友称。

   ——推荐阅读——

石家庄城市综合体利用"儿童业态"疯狂吸金

城市综合体遍地开花 能否撑起新型城镇化重担

河北竣工保障房8.6万套 12市开工项目已落实

市委书记:狠抓重点项目 加快正定新区建设步伐

石家庄热度不减 业主不惜重金购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