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80后小夫妻巧装76平婚房 飘窗变妆台餐厅连客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0-05 00:30

[摘要] 户型:2房1厅,面积76 平,风格:简约 ,装修入住:半年 ,装修金额:硬装+软装=12万 。80后的小夫妻俩,童心未减,各种可爱的摆设,开放式餐厅,和客厅连为一体的餐厅,在空间的布置和利用上,心思缜密,真的很可以。

户型:2房1厅,面积76 平,风格:简约 ,装修入住:半年 ,装修金额:硬装+软装=12万 。80后的小夫妻俩,童心未减,各种可爱的摆设,开放式餐厅,和客厅连为一体的


首先看一看这个主卧室中的飘窗原样吧,想知道怎样一秒变化妆台吗?往下看吧!主卧室中没有化妆台怎么行呢?


餐桌(2000大洋)旁边是一块镜面玻璃阻隔区,据说上面的图案是二战时候的一张海报,这样的设计,相信大家都知道其主要功用,那就是放大空间。

应广大购房者需求,为方便大家了解石家庄楼盘楼市实时动态,进一步增加与网友的互动,石家庄房天下微信公众账号已正式开通。扫描二维码即可轻松关注。关注石家庄房天下微信平台,了解石家庄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等实时行业资讯。

——推荐阅读——

中国12座鬼城VS美国9座破产城市相差甚远[图]

我们惊呆了 80后夫妻竟将90平装出4室2厅[图]

超炫玄关装修效果图 玄关有讲究装修不能忘

不得不信住宅图解 石家庄人必知的16大禁忌

美媒体评选全球十大惊悚地点 人体农场榜上有名

谁说石家庄没历史 22张老照片带你回味百年石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