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指数国际商务广场招商销售”启程活动盛大启幕

——“金指数•圆梦之旅”启航仪式暨

房天下  2013-10-02 16:24

[摘要] 最美是秋天,相约金指数。2013年10月3日“十一”黄金假期,首创“华北服装产业链基地”——金指数国际商务广场,在项目营销咨询中心隆重举行“金指数•圆梦之旅”启航仪式暨“金指数国际商务广场招商销售”全面启程活动。此次活动的举行,预示着一个具有国际风尚的产业综合体,在省会石家庄城市中央商务区强势崛起。

最美是秋天,相约金指数。2013年10月3日“十一”黄金假期,首创“华北服装产业链基地”——金指数国际商务广场,在项目营销咨询中心隆重举行“金指数•圆梦之旅”启航仪式暨“金指数国际商务广场招商销售”全面启程活动。此次活动的举行,预示着一个具有国际风尚的产业综合体,在省会石家庄城市中央商务区强势崛起。据悉,此次活动于10月3日、4日、5日连续举行,三天活动现场中,共迎来百名“辛德瑞拉”时尚佳丽惊艳登场,在与“法拉利、博兰基尼”等8辆共计价值5000万元世界豪车亲密接触的同时,还上演了一场场赏心悦目的模特走秀表演。

金指数:拉开全新市场“升级换代”的帷幕

10月3日上午9时28分,河北金指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成法先生隆重宣布:“金指数•圆梦之旅”启航仪式暨“金指数国际商务广场招商销售”全面启程活动盛大启幕。林成法先生在致辞中说,金指数国际广场位于石家庄城市原点的中央商务区,属于“新百、东购、新华集贸”三位一体的成熟核心商圈。金指数国际广场的崛起,即将拉开全新市场“升级换代”的帷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