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北成立首家"海南精品养生地产展示中心"

————打造海南房产异地营销品牌的创新模式

房天下  2013-05-25 10:20

[摘要] 一家以健康、养生、行孝为主题的“海南精品养生地产展示中心”本月25日于省会石家庄盛大开放。在1000余平米的展厅内,人们不仅可以领略海南热带旖旎风光,体验海南民族风情、椰风海韵,还可以放心地选择他们喜欢的房子,悠闲地享受海南民族音乐、舞蹈。

一家以健康、养生、行孝为主题的“海南精品养生地产展示中心”本月25日于省会石家庄盛大开放。在1000余平米的展厅内,人们不仅可以领略海南热带旖旎风光,体验海南民族风情、椰风海韵,还可以放心地选择他们喜欢的房子,悠闲地享受海南民族音乐、舞蹈。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愈加重视健康和养老、养生。而近年来伴随着环境的恶化,雾霾、沙尘暴、桑拿天、极寒等等极端恶劣天气,地下饮用水枯竭、食品安全问题时时困扰着当地居民,人们渴望摆脱癌症、心脑血管病、肠胃、呼吸道感染等疾病,人们渴望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渴望看到蓝天白云和满天的星星。海南岛以其气候、空气、环境等独特的优势,必将成为人们的休闲度假地,养生、养老的第二居所。

据了解,兆康投资公司根据人们不同的需要,致力于打造异地房产营销品牌,展厅内陆续将汇集富力地产、海航集团、鲁能集团、华润地产、国信集团、双大集团、金手指集团、龙圣置业等四十余家知名房企楼盘进入展示中心。区域遍布岛内所有县市,精心准备了各种养生养老房、休闲度假房、山景房、海景房、河景房。将给购房者提供一场“养生地产盛宴”,在石家庄也有了“天天海南房展会”。人们足不出省便可以选购他们理想的居住地。并且在选房、看房、定房、旅游管家服务和法律保障等方面给予购房者一条龙服务,让购房者理性选择,无忧购房。

该“中心”还将陆续在省会其他地区和其他省份开办连锁品牌店,同时,年内将在省会组织多场大型活动,宣传绿色阳光海南、养生度假天堂,丰富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给自己一份健康,送父母一份孝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