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2013年石家庄限购继续 严查购房资格

房天下  2013-01-14 10:44

[摘要] 目前,房地产调控政策尚未松动,限购政策仍需执行,购房人在签订《石家庄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前,应持相关手续到住房查询窗口开具《购房人家庭成员住房情况查询证明》,取得查询证明后方可办理合同备案、二手住房买卖。

 

姜伟新:继续实行限购措施抑制投资性购房需求

2012年12月25日,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住建部党组书记、部长姜伟新作工作报告。

姜伟新说,2008~2012年,共开工建设城镇的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超过3000万套,基本建成1700万套以上,大批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困难得到了解决。2013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任务是基本建成460万套,新开工600万套。

要继续抓好公平分配和入住后的管理工作,探索创新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机制。

2013年要坚定不移地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继续严格实施差别化的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限购措施。

他尤其强调,2013年会继续实行限购措施,要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住房需求,支持合理自住和改善性需求,编制和实施好住房发展和建设规划,引导和稳定社会预期,密切监测市场形势,继续推进城镇个人住房信息系统的建设,而且要强化市场监管,加强房地产领域(小区网论坛)的诚信体系建设。

应广大购房者需求,为方便大家了解石家庄楼盘楼市动态,进一步增加与网友的互动,石家庄房天下微信公众账号已于今日正式开通。微信号为“sjzsoufun2012”。关注我们的微信,即可了解石家庄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等行业资讯。

二维码

——推荐阅读——

楼市白皮书:稳!2012石市楼市成交不"泰囧"

石家庄楼市再起牛途 购房好时机或到来

春节楼市大放“价”八盘特价房4000元/平米起

央行:坚持市场化取向 落实好差别化房贷政策

石市新旧火车站景观升级改造 重点建设正定新区

回望河北省2012楼市 刚需一族在购房中的磨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