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新房帮"走进燕西台 “金牌置业顾问”大赛火热启动

房天下  2012-09-21 17:30

[摘要] 石家庄房天下讯,9月21日,房天下“新房帮”大课堂走进燕西台售楼部,对在场燕西台的置业顾问进行了详细培训。下午2点,燕西台的置业顾问齐聚一堂,接受房天下“新房帮”产品讲师的培训,详细了解“新房帮”产品的注册、使用方法,以及产品的价值。

石家庄房天下讯,9月21日,房天下“新房”大课堂走进燕西台售楼部,对在场燕西台的置业顾问进行了详细培训。下午2点,燕西台的置业顾问齐聚一堂,接受房天下“新房帮”产品讲师的培训,详细了解“新房帮”产品的注册、使用方法,以及产品的价值。

房天下小区网主管李垚首先给燕西台置业顾问进行了1个左右的“新房帮”培训,详细介绍了新房帮的注册、开通、使用方法。最后,房天下培训人员仔细解答了燕西台置业顾问的问题。并将刚刚启动的房天下“置业顾问达人秀”大赛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许多置业顾问都对新房帮的产品以及新房帮400电话能够带来的客户资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他们纷纷表示回家会尽快尝试上传资料和房源,增长积分,参加置业顾问达人秀活动,展示自己的风采。

 

石家庄首届置业顾问达人秀选手展示:

//news.sjz.soufun.com/zt/201209/sjzsjzygwdrx.html

【参赛资格】

1、参赛置业顾问需开通新房帮店铺,并在该店铺中上传1张以上的户型图、在楼盘动态中对项目做300字以内的原创表述、上传3张以上除户型图外的楼盘相关图片。

2、在“推荐房源”处至少推荐该项目的1套特惠房源。

3、每个楼盘展示2个置业顾问的房源。

【评分标准】

初赛阶段:根据置业顾问新房帮店铺积分进行排名,选出“2012石家庄事业顾问房源大赛”前15强(每名置业顾问在新房帮的店铺的默认积分为1250分,可通过发布动态,上传图片获取积分。)

决赛阶段:前15强计分标准如下,决出前三强。(总分=个人店铺积分排名得分*60%+论坛支持贴量排名得分*20%+论坛支持ID数排名得分*20%)

【超值回馈】

1、每周评选“置业之星”,房天下进行个人视频采访,展示个人和楼盘风采

2、前15强免费参与房天下组织的置业顾问专属派对活动

3、前10强获得超值实物大奖,颁发获奖证书,荣耀经历载入人生

4、前5强有机会获得年底房天下奥斯卡颁奖典礼入场券,在千名网友面前展示风采

5、前3强可直接获得年底“楼市花生”评选半决赛资格,更大舞台展示自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房天下"新房帮"走进燕西台 “金牌置业顾问”大赛火热启动
  • 第2页:培训现场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