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招商引资 石家庄推动华润置地等巨头来石投资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12-06-08 08:34

[摘要] 为强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我市确定6月份为“引进内外资重点项目推动月”,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与重点客户进行合作对接,掀起投资招商的新热潮。日前,我市先后邀请了中建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卡森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来石参观考察,就有关项目进行积极对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为强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我市确定6月份为“引进内外资重点项目推动月”,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与重点客户进行合作对接,掀起投资招商的新热潮。日前,我市先后邀请了中建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卡森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来石参观考察,就有关项目进行积极对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市委、市政府“稳增长、保过半”的总体要求,为了充分发挥内外资重点项目的支撑作用,经市政府同意,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各单位在6月份集中开展以拓展行业龙头企业为目标,以推动落实在建项目资金到位,签约项目履约落实,在谈项目洽谈签约为核心任务的“引进内外资重点项目推动月”活动。自6月1日活动启动以来,市投资促进局牵头组织各单位开展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系列活动,力争将推动月活动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各单位积极“走出去”,与重点客户进行合作对接。桥西区计划以中海油集团河北销售分公司为目标客户,赴北京总部进一步洽谈,确保引得来,留得住;以石家庄盈伴国际广场项目为目标客户,赴香港督促项目尽快落地,促进外资早日到位。辛集市计划赴俄罗斯、瑞典考察皮革、皮毛市场;赴土耳其考察,推介辛集国际皮革;石家庄高新区计划就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产业园、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设立河北省分院项目赴京与中电科技总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进行会晤洽谈,以实现该项目的早签约、早落地。

同时,还积极“请进来”,将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发达地区代表请到我市进行投资考察和交流合作。市投资促进局积极邀请中建、中铁建、卡森、雅戈尔等国内行业的领军企业和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先进发达地区代表到我市参观考察、交流合作,推动项目合作。并积极就麦德龙、迪卡侬等世界500强公司在我市的项目合作和华润、嘉里等大客户在我市的投资项目进行了专项推进。

深度调研,推动开发区(园区)建设。推动我市开发区(园区)建设,由市投资促进局牵头,市政府主管领导带队,组织全市园区负责人到廊坊市固安县和天津市滨海新区就园区建设进行考察学习,提升我市园区实力,走出具有我市特色的园区发展之路。

市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引进内外资重点项目推动月”活动的开展,随着各个县(市)区开始“引进来、走出去”,越来越多的好项目、大项目、产业支撑型项目一定会取得新的进展,我市与国内外著名企业和先进发达地区的沟通、交流与联系也会越来越密切,为我市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对外开放再上一个新台阶提供有效支撑。

——相关阅读——

:石市微调政策6日夭折业内人士内幕揭秘

李水源:石家庄楼市渐向东北发展 房价趋平稳!

毕业季学生买房最爱蜗居借机火爆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