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石家庄房管局:石家庄楼市微调措施将不会出台

新华网  作者:王民  2012-06-07 08:28

[摘要] 针对日前有媒体报道“石家庄对房产限购微调,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30.6平方米可购第三套”,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负责人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部门曾草拟过住房限购政策微调办法,但未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因此,媒体报道的限购政策微调措施不会出台。

针对日前有媒体报道“石家庄对房产限购微调,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30.6平方米可购第三套”,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负责人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部门曾草拟过住房限购政策微调办法,但未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因此,媒体报道的限购政策微调措施不会出台。

5日,河北省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调度会,强调将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坚定不移地贯彻国务院和省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各项政策措施,严格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住房限购措施,遏制投资投机性购房,加快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建设,坚持调控方向不动摇,调控力度不放松。

此前,有媒体报道,“石家庄市对房产限购微调,市民(含郊县)人均住房面积低于全省人均住房面积(河北省上年度数据为30.6平方米/人)的市民将允许购买第三套住房;家庭已有两套或两套以下住房,但均低于廉租房住房标准,将允许再次购买住房;非本市户口的居民,可持税务或社保单位或供职单位开具的一年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申请办理再购房手续。”

——相关阅读——

网友五问石家庄微调政策 真的是为“救民”吗?

多地微调楼市政策全闯关成功 限购仍是底部红线

石家庄住宅市场成交小幅回落 促微调新政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