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业务领域

房天下  2012-05-18 19:05

[摘要] 27年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已形成以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矿产资源领域投资开发、民爆器材生产与爆破服务为主业的“五业并举”发展格局。截止2011年底,集团总资产2934亿元。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其前身为1984年成立的保利科技有限公司。1992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在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组建,1993年2月在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注册。1999年3月,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由军队划归中央大型企业工作委员会领导管理,成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2003年,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2010年,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涉军业务并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

27年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已形成以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矿产资源领域投资开发、民爆器材生产与爆破服务为主业的“五业并举”发展格局。截止2011年底,集团总资产2934亿元。

国际贸易

国际贸易是国家、军队赋予保利集团公司的政治使命,是保利集团的传统支柱产业,由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主要经营通用商品和特种装备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在国际贸易方面,公司具有进出口陆海空装备及导弹、电子设备等各种防务装备、警用防暴装备器材、军需后勤物资,以及民枪民爆产品的完备资质和强大能力,在军工产品研制生产和服务领域的实力不断增强,能为客户提供整体性方案。

国际贸易

国际贸易由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承担。2010年,两家公司认真研判形势,积极把握市场机遇,有效采取各项措施,实现了优异成绩,进出口签约额继续名列国内业前三名。

在军品贸易方面,公司具有进出口陆海空装备及导弹、电子设备等各种防务装备、警用防暴装备器材、军需后勤物资,以及民枪民爆产品的完备资质和强大能力,在军工产品研制生产和服务领域的实力不断增强,能为客户提供整体性方案。

公司民品业务范围涉及机电、汽车、化工、木材、轻工、纺织服装、塑料制品等,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等地设有多家子公司开展相关业务。保利科技公司还是世界著名品牌法拉利汽车在中国惟一的合作方,同时代理销售进口奔驰、玛莎拉蒂等品牌汽车。

海外工程方面,与中铁18局合作在苏丹承建2座跨尼罗河大桥项目。大桥的工程进度和质量受到苏丹总统和各阶层的广泛好评,已建成的苏丹鲁法大桥被苏丹政府授予“桥梁施工特优奖”,成功签约苏丹6个州保障房建设项目,并获国务院正式批复。

20多年来,公司先后与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企业及政府机构建立了业务往来,与国内政府有关部门和诸多知名企业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国家和军队引进大量先进技术装备,出口大量的民用商品和防护装备、后勤物资,累计进出口额达数百亿美元,进出口签约额连续多年位于国内军贸公司前列,在国内外树立了优良的品牌和信誉,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曾多次受到国家及军队领导人的表彰,为国家经济发展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