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4城"红五月"看房团本周落地 2.5万名网友走进71城售楼处

房天下  2012-05-16 10:27

[摘要] 房天下百城“红五月 狂购30天”活动现举行得如火如荼! 5月19至20日,苏州、西安、南京、唐山、厦门等24城购房者俱乐部会员将再度出发,分赴全国近200百个楼盘,抄底楼市独享实惠,同步助力楼市“红五月”。

房天下讯 房天下百城“红五月 狂购30天”活动现举行得如火如荼! 5月19至20日,苏州、西安、南京、唐山、厦门等24城购房者俱乐部会员将再度出发,分赴近200百个楼盘,抄底楼市独享实惠,同步助力楼市“红五月”。

》》点击进入:房天下红五月狂购三十天

》》点击进入:石家庄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结合“红五月狂购30天”主题活动,上周房天下“感恩母亲节”、“走进售楼处走进社区”和“青年购房者说”等系列活动全面上线,近20场母亲节主题策划活动上线,71个城市“走进社区、走进售楼处”落地233场,“青年购房者说”启动,上线大型博客征文活动,受到2万余名网友关注,100余篇精品博文“亮相”。

24城看房团本周落地 “抢购30天”系列活动搅热“红五月”

伴着“红五月狂购30天”活动举行,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随之而来,降价跑量的促销方式和低价楼盘入市,沉寂已久的刚性需求正悄然释放。北京购房者俱乐部5.26大型看房团经过短短10天的召集,报名人数已 过3600人,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5月刚性需求持续入市,“解放刚需”已经成为楼市主旋律,在刚需占据主导的市场行情下,开发商的优惠升级,也将是吸引购房者置业的主因。

作为“红五月 狂购30天”行动的主题活动,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深得人心”,作为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的战场之一,购房者俱乐部大型看房团各楼盘纷纷打出优惠大旗抢夺刚需,其中北京保利春天里针对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会员优惠达38万元;中建•国际港当日成交独享96折;而开盘没多久的鸿坤•曦望山更开出房天下俱乐部会员独享4万折扣的给力优惠!

本周末百城“购房者俱乐部”再启征程,5月19至20日,苏州、西安、南京、唐山、厦门等24城购房者俱乐部会员将再度出发,分赴近200百个楼盘,抄底楼市独享实惠,同步助力楼市“红五月“。

本周末落地的24城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活动中,无锡协信阿卡迪亚给出8千抵4万和1万抵5万的优惠,苏州海尚壹品项目贷款每平直降300,全款每平直降500的优惠,福州等中庚帝国大苑、筑家尚水东郡等7个项目为俱乐部成员给出特价房和限量房,其中中茵上城美域项目更是给出2万抵5万的巨幅优惠。本周末,数百个楼盘将为购房者俱乐部成员提供一场前所未有的饕餮优惠盛宴。

石家庄5月看房团报名通道:

看房团"/>
购房区域:
 桥东  桥西  新华  裕华  长安  开发区  其他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路线路:青年团(刚需置业团购)家庭团(改善投资团购)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