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古城西路升温得益周边楼盘 铂宫vs高远谁更给力

2017-06-21 18:04作者:房天下

[摘要]印象里古城路是比较偏远的,随着石家庄楼市的发展,古城西路逐渐升温得益于周边楼盘,铂宫后海vs高远森林城谁更给力?

基本信息PK

高远森林城位于红星街与古城西路交叉口,由河北高远投资集团投资,采用多层、小高层、高层相结合,分三期建设开发。

铂宫后海位于胜利北大街与古城西路交口西行1500米路北,由河北正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立开发,规划建设4栋洋房、15栋小高层。

详细信息PK

主要适合人群pk:高远刚需一族的福音

高远森林城和铂宫后海两者都在古城西路沿线,均为长安区项目。就目前石家庄楼市整体情况来看,均属于位置较好的楼盘。高远森林城相比来说体量较大,分三期开发,两点在社区高绿化覆盖率,规划以高层为主,更适合刚需群体。铂宫后海体量较小,规划高层、小高及洋房,背靠太平河景观,整体来说要偏改善一些。

主要适合人群pk:高远刚需一族的福音
主要适合人群pk:高远刚需一族的福音

主力户型pk

高远森林城主力户型在建面90-140平之间,以两室、三室为主,铂宫后海主力户型90-240平,户型涵盖两室、三室、四室,从这个角度来看,铂宫户型选择空间更大些,高远则更贴近刚需群体。具体户型设计来作下对比:

以三室户型为例介绍下项目户型设计,116.10平三室户型,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入户玄关设计,方正南向客厅,宽敞阳台;主卧朝南,采光充足,还附带观景飘窗,景观园林的精粹汇集于此。整体来看布局合理,还是比较方便实用的!

主力户型pk

铂宫后海设置了建筑面积180平-240平样板间,亲身体验了一把。首先是非常现代化的户型设计和布局,进入样板间就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客厅以及餐厨的设计上,完全的南北通透,超大落地窗让人豁然开朗。两个卧室独立又相互连接,保障私密性兼顾通透性!户型设计是融合了设计和实用两大要点,很有吸引力。

地段交通pk

两者分居古城路南北两侧,高远森林城位于红星街与古城西路交叉口,项目东北位置即是铂宫后海。具体来看:高远背靠古城路、南邻石津灌渠、西临红星街,项目路口就有公交站点,交通位置不错。铂宫后海南邻古城路,背靠太平河,东行即是胜利大街以及在建地铁2号线,多是主干道。这样比较来看,铂宫后海的交通更胜一筹,在通达市区以及主城区方面更胜一筹。

地段交通pk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高远森林城:

1.北二环公园地产,社区绿化率高

2.签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

铂宫后海:

1.临胜利大街及地铁2号线、交通便捷

2.背靠太平河景观,环境好

劣势对比:

两者均距离市中心较远,配套欠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