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唐宫原著】城北二环实力抢镜 距五证仅一步之遥

来源:房天下 2017-06-21 15:36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唐宫原著,从年初亮相至今一直受到社会关注,成为城北二环边一抹亮色。唐宫原著上周又再添一施工证,距五证仅一步之遥。项目总建面50万平,分三期开发,目前一期在售,一期总占地85亩,总建面12.39万平米,由5栋高层,5栋洋房组成,户型是两室到四室,建筑面积段为93平米到258平米,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优点

获证快:目前项目已经获得四证,五证指日可待。
位置佳:项目位于北二环和谈固大街交汇处,多条公交线路抵达。
配套优:周边小区较多,自身规划齐全。

缺点

暂未取得销售许可证,项目为期房,施工中,距离交房还有一定时间。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紧邻城市主干道 交通四通八达

唐宫原著位于城北,属于长安区,是市政府近几年重点规划的区位,在政府政策的推动下---东拓西优,南延北跨。项目紧邻城市快速路北二环,城市主干道谈固大街,往东即是通往正定新区的新城大道。项目周围公交车线路有82路,83路,63路,101路,2环1路,2环2路等,通往城市各个方向,公交、自驾可随意切换。

唐宫原著名邸
配套4.50分/5分

谈固成熟商圈 自身规划配套实力圈粉

唐宫原著位于谈固商圈,周边生活配套较为成熟,衣食无忧。侧紧邻十里铺便民菜市场,方便日常生活。除此之外,项目周围有东胜广场,家乐福保龙仓,北国超市益中百货等大型商超。小区北侧省四院分院,小区南侧市四院分院,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小区西侧月季公园,北侧千亩公园,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除了完善的周边配套。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自身规划实力圈粉。项目规划斥资1500万,精心打造以“都市中的绿化庭院”为景观主体,采用多层次院落景观,采用新风系统,让业主生活达到恒氧、恒静、恒洁的状态。此外,小区内部还配有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站,托老所,室内体育活动场,公益商业网点,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唐宫原著名邸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品质社区 户型多样 两室到四室多重选择

唐宫原著一期由5栋高层,5栋洋房组成,户型是两室到四室,建筑面积段为93平米到258平米,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充分满足购房者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下图为高层6#C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138平方米,全明通透三室两厅一厨两卫户型。

唐宫原著名邸

户型亮点

1、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

2、真正做到动静分离,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

3、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公共卫生间,更加注重生活习惯,做到充分的干湿分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通  2024-03-27 09:58: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杰***产  2024-03-14 15:19: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漫***市  2024-03-01 09:05: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