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湖山郡府】栾城区某城改项目 近日曝光规划

来源:房天下 2017-05-25 17:06
综合评分4.00分/5分

湖山郡府项目位于龙岗街与 路交口东南(古柏公园南侧),西邻龙岗街,东靠育才街,北临 路,南接富强路,道路直通308国道及新开大街,交通相对较为便捷。

5月2日从栾城区 信息公开平台获悉,规划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益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山郡府(一期)项目东街城中村改造平面图批后公布》,一期规划曝光,目前项目已经3个证件。

优点

1、公园地产,项目位于古柏公园南侧
2、一期规划曝光,已获3个证件
3、 6条特色商业街,商业配套完善

缺点

1、离主城区较远,交通情况有待提高
2、容积率3.00,建筑密度高

楼栋户型4.50分/5分

F户型建筑面积118.24平,小三室户型,餐厨一体,明厨设计,实用性强。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室内明亮。主卧带观景阳台,不仅可以种植花草,美观室内环境,还能透过观景阳台享受窗外美景。

湖山郡府
配套3.50分/5分

公园地产!商业配套完善

湖山郡府项目位于龙岗街与 路交口东南, 古柏公园,环境 凸显;项目周边 多个 ,有双语幼儿园、东街 、栾城 、栾城六中, 氛围浓厚;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商业配套, 6条特色商业街、商博瑞、德泰商场、天阳超市,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丰富居民业余生活,休闲购物方便。

湖山郡府
发展

有证有进度!

湖山郡府项目是东街城中村改造项目,目前已经3个证件,还是比较靠谱的,虽地处栾城,离市区较远,但近年来新区发展迅速,利好消息不断,太行大街的日趋完善、栾城轻轨的规划确定都奠定了栾城发展的基础。作为栾城的热门项目,有证有进度,后期发展还是不错的。

湖山郡府
地段交通3.00分/5分

交通有待改善

项目位于栾城区,距市区较远,公共交通配套不成熟,在大桥路上乘坐211路行至长青街南口站下车即到,自驾路线有沿大桥路东行至龙岗大街交汇处,南行至龙岗大街与 路交汇处东南角即到。可以看得出来交通方面确实是短板,不过栾城轻轨的确定给区域带来福音,交通发展指日可待。

湖山郡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s***9  2018-06-23 13:52: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s***8  2018-06-16 18:08: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s***3  2018-06-10 13:48: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