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环楼盘打破刚性需求环线 栾城区成为转移备选地

2017-05-23 18: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小戴非石家庄本地人口,2015年来庄里裕华区参加工作,正赶上楼市动荡楼盘价格变动、限购政策出台,让小戴措手不及。现准备在此定居,准备买房子发现三环的房子价格都已经到一万五六了,因此退而求其次想在栾城买个房子。栾城作为新三区之一,没有鹿泉那么热门、这边的配套交通也都还可以,后期发展还是比较被看好的。因此想在这买个靠谱的两居室或者小三室,价格在12000左右。

根据戴先生的购房需求,他个人购房意向还是比较明确的,主要集中在3点:栾城区房子、价格、证件。据此像戴先生推荐福美六号院、智高常春藤、林荫春天三个项目,详细情况见以下楼盘解读。

好房推荐

智高常春藤体量比较大,项目五证齐全由河北智高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还是比较靠谱的。现在暂没有销售信息,市场参考价格在10000+,与戴先生预期的价格比较吻合。

交通方面:项目紧邻308国道,到达裕华区的交通还是非常方便的,加之地铁2号线和轻轨的规划,以后上班就更加方便了!

户型推荐:115平三室户型

经典三居室,在户型设计上南北通透,卧室、客厅朝南采光充足,主卧带卫生间,私密性比较好。整体来看,户型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对于戴先生来讲应该是个一步到位的户型,以后结婚生孩子也能满足使用需求不用换房子啦!

户型推荐:115平三室户型

林荫春天也栾城区受关注度较高的一个楼盘,项目现已获四证由中国广厦河北兆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比较靠谱。暂时没有销售信息,市场参考价格在10000+,与戴先生预期的价格比较吻合。

交通及配套:林荫春天距离308国道不远,周边配套栾城区第二小学、栾城区第一幼儿园、栾城五中等教育资源。对于以后孩子的教育问题就不用发愁啦!

户型推荐:107平三室户型

小三室户型,非常实用。在户型设计方面:主卧、客厅朝南,明厨明卫设计采光充足。主卧带卫生间,私密性较好。

户型推荐:107平三室户型

福美六号院为建投福美国际二期,面世不久。项目定位偏改善型一些,暂时没有销售信息,参考栾城区整体房价水平应该在戴先生 预期范围内。

交通和配套:项目距离308国道以及衡井高速之间都比较近,到市区工作会比较方便。配套有人民公园、湿地公园,应该说居住环境还是非常舒适的。

户型推荐:90.55平两室户型

90.55平两室户型,经典布局,主卧、客厅朝南采光充足,厨卫不对门,功能布局相对合理。客厅带阳台,满足生活需求的同时可以享受下窗外的美景。

户型推荐:90.55平两室户型

综述

戴先生的购房需求点也是大部分刚需购房者所关注的,想要到市区交通方便、价格适中,关键是要靠谱的楼盘。以上几个项目均为品牌地产开发还是比较靠谱的,并且紧邻308国道以及衡井高速,到市区的交通也是非常便捷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