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有证有配套!鹿泉新项目自带光环引关注

2017-05-18 16:4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张先生是本地人,一直石家庄工作,没有买房子,平时租房住,月薪5000元,最近和女朋友订婚了,想看套房子,考虑到自身存款不是很充足,在市区买不到合适的房子,想看下鹿泉的房子。

1、去往主城区相对比较方便;

2、项目比较靠谱的,房源充足的;

3、周边配套较完善的项目;

好房推荐

陆合玖隆目前已获两证,土地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南二环西延受益盘 未来交通可期

陆合玖隆项目是鹿泉区新盘,地处南二环西延线位置,享西、南二环双环线快速交通,出入市区便利。南二环西延工程与西二环的联通,交通状况得到很大改善,项目直接获益。并且项目临近在建中的地铁一号线站点,随着地铁的修建未来的交通会更加便利。目前的公交线路有320、游7、25、328、318等多路公交直达项目。

公园地产!生态环境优势凸显

项目临近两大公园,龙泉湖公园和西山森林公园,生态环境优势凸显;医疗配套也很完善,紧邻省二院西院、华柴医院、西山医院、国际和平医院,满足居民医疗需求。

小公寓 大户型

陆合玖隆户型建筑面积区间是36-97㎡,可选择性大,1#2#G2户型,小两室户型,功能齐全,各个空间都有窗户,通风性好,卫生间干湿分离,避免热气扩散,空间潮湿。

大尚地产又一品质力作,目前已经3个证件

紧临主干道红旗大街 出入市区方便

大 府项目地处桥西区与鹿泉区接壤之地,紧临桥西中轴主干道红旗大街,并且项目临近在建中地铁2号线,出门尽享便捷与通畅。目前的公交路线有303路、306路、307路、310路等,出行还是挺方便的。

毗邻西南高教区 教育配套吸睛

大 府毗邻西美花街商圈,西南高教区,周边临近多个学校,有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汇华学院、石家庄城市职业学院、河北工院等大学,师大附小、师大附中,麒麟学校,桥西实验小学、十七中等中学;周边的商业配套有西美花街生活广场、北国超市,满足居民生活需求。整体配套还是不错的。

户型建面区间大 选择性大

大 府建筑户型面积区间87-125㎡,选择性还是挺大的,A户型,紧凑小三室,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两个卫生间的设计也是非常便利。

蓝郡绿都鹿泉新盘入市已获土地证

紧邻多条主干道 交通便捷

蓝郡绿都项目位于红旗大街与南三环交口南行1800米,拥有红旗大街、南二环、南三环、西三环等城市主干道,交通还是较便利的,目前的交通路线有,在红旗大街乘坐306路、303路、347路在北降壁站下车南行即是,自驾在红旗大街自北向南过南三环南行1800米路西。

三大板块交汇中心 配套妥妥的

项目处于西南高教区板块、新火车站板块、西部山前生态新区板块三大板块交汇中心,周边临近多所大学,有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交通学院,学术氛围浓厚;医疗配套成熟,紧邻多个医院,有妇幼保健院、红十字医院、和平医院、石家庄民政福利医院、石家庄联谊医院、石家庄第六医院、石家庄乐新医院、寺家庄镇卫生所,满足居民医疗需求。

户型多样选择多

3#4#D户型,全明通透,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主卧带卫生间,私密性好。并且动静分明,格局合理。

综述

总体来说,三个新项目都不错,一入市就有证件。陆合玖隆作为公寓,产权40年,后期五证齐全后价格较刚需;大 府是大尚地产继大 庭之后又一品质力作,也是很靠谱的;蓝郡绿都根据项目规划可以看出来项目定位高端,主推洋房。如果资金紧缺,可以考虑公寓,较为宽裕的话可以考虑大 府和蓝郡绿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