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亿房企锁定槐安路 融创&碧桂园新盘实力圈粉

2017-05-17 16:54作者:房天下

[摘要]纵观2016年的房地产企业,已有12家房企销售额过千亿。而且随着石家庄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目光锁定石家庄,在12家千亿房企中,10家千亿房企已在石家庄布局,国际庄火了!近期,融创和碧桂园的新盘就未推先火,不少购房者都在关注这两个项目(融创裕华壹号和碧桂园天汇)。今天笔者就和大家提前GET一下相关信息吧。

基本信息PK

城东洋房VS城西高层 哪个是你的菜?

融创裕华壹号和碧桂园天汇,均位于槐安路沿线,前者位于裕华区槐安东路沿线,后者位于槐安西路沿线。融创裕华壹号规划建有高层和洋房住宅,已洋房为主。碧桂园天汇规划建有11栋20层高层住宅。首先我们先对项目整体进行一个了解和信息对比。

城东洋房VS城西高层 哪个是你的菜?

详细信息PK

交通:紧邻城市主干道 立体交通网随意切换

融创裕华壹号和碧桂园天汇两个项目都紧邻城市主干道槐安路和二环主路,项目交通极为便利。融创裕华壹号西侧紧邻京珠西街,槐安路以南,东二环以东,东岗路以北,位于二环之地,通达东二环、槐安东路、京珠高速,自驾交通便捷。此外项目周边多条公共交通线路抵达,东二环槐安路口:27路、33路、71路、79路、80路、81路在北国超市谈东店下车 东岗路东口:33路在北国超市谈东店下车即到项目地。碧桂园天汇项目地处槐安路以北裕华路以南,西二环与西三环之间,十余条公交线路途经。槐安路上25路苑东街南口站下车北行100米即到;苑东街上39路明靖庄园站下车即到。 自驾路线:槐安路自西向东,至苑东街交汇处,北行100米路西即到。

此外石家庄地铁时代即将真正到来,两大项目距离在建的地铁线路较近,融创裕华壹号临近在建的3号线地铁,碧桂园天汇临近在建的地铁1号线,地铁运行之后,立体交通网真正实现,居民可以随意切换交通工具。

交通:紧邻城市主干道 立体交通网随意切换

配套:同位于所在区成熟商圈 周边配套齐全自身锦上添

融创裕华壹号位于庄里“富人区”,周边配套不言而喻,项目属于商业配套极为成熟的万达商圈,项目临近万达广场,小区周边还有北国超市、永辉超市等共业主日常生活所需。此外,项目北侧紧邻石家庄燕赵医院,为健康护航。拥揽绿洲公园、东环公园、槐北公园,风景优美如画,空气纯净新鲜。此外据了解项目自身也会建设一系列高端会所、商业区等配套。项目物业为自身自持物业,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

配套:同位于所在区成熟商圈 周边配套齐全自身锦上添

碧桂园天汇位于桥西区成熟的益友商圈,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能够满足购房者日常生活所需。碧桂园天汇邻桥西生态公园裕西公园,500亩公园美景,61亩公园大湖。周边聚集了很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区,如河北省公安厅,省直裕西小区、部队军区大院等。

优劣势PK

优势

融创裕华壹号

1、项目目前已获四证,五证齐全指日可待。

2、在建中的地铁3号线三教堂站于项目附近。

3、融创品牌效应,知名房地产开发项目。

碧桂园天汇项目

1、项目目前已获三证,属于翁村城中村改造项目。

2、项目配备五星级物业,千亿房企开发。

劣势

融创裕华壹号和碧桂园天汇暂未对外销售,目前证件还未齐全,正在办理中;两个项目处于二环外,距离市中心有一定的距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