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九宫馆】珠江大道四证楼盘测评 户型进度面面观

来源:房天下 2017-05-15 10:33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九宫馆一经面世便受到广大购房者关注,项目依傍珠江大道,借周边长九 、想象国际等逐渐成熟的社区之势,他日配套方面无需担心。再加上项目已经获得四个证件,相对来说,是值得关注的。

优点

1、珠江大道沿线楼盘,交通便利
2、已经获得四个证件,多了一分保障

缺点

1、只规划两栋住宅,体量较小,自身配套可能一般
2、证件尚在办理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依托珠江大道 昆仑大街 出行无忧

九宫馆坐落于天山大街与珠江大道交叉口东行1000米路南,更具体地说,是挨着昆仑大街更近。珠江大道作为槐安路主干道向东的延伸路, 宽阔,向西经槐安路高架到鹿泉区,向东至藁城区,十分便利。昆仑大街北通和平路主干道,而且如果未来南延成真,那无疑又会给九宫馆的交通位置加上漂亮的一分!

九宫馆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工地现场施工忙

九宫馆由石家庄熹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规划有两栋高层产品,容积率2.5,绿化率40%,小区的宜居性还是可以的。九宫馆目前工地正在施工,即将出地面。从工地现场工作人员的状态来看,项目的进度还是值得期待的。

九宫馆
楼栋户型5.00分/5分

1#户型选择范围广 涵盖一居至三居

九宫馆1#推出的户型选择范围比较广,涵盖一居至三居,建筑面积从75-121平米都有。我们知道,户型的好坏直接影响居住体验,而九宫馆南北通透的户型大都做到了全明设计,比较宜居。即便是中门户型,也尽量做到了客厅朝南,并设计了阳台来扩大视觉效果。

九宫馆

后记

九宫馆虽然目前证件方面没有更大进展,但是考虑项目在地理位置、及未来配套方面的 ,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楼***少  2021-05-13 18:51: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瞻  2021-04-30 09:15: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s***6  2021-04-16 10:57: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