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 裕华壹号】融创第二展厅亮相勒泰 3证新盘惹火

来源:房天下 2017-05-10 16:58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融创中国2017开疆拓土成功摘得裕华东二环地块,正式入驻石家庄,就是现在的融创 裕华壹号,新盘入市动作迅速,目前已经获3个证件。目前融创在万达和勒泰都有展厅开放,笔者 时间赶赴展厅现场,给大家带来了现场展厅实景图。

优点

1、千亿房企融创打造,品牌值得信赖
2、新盘入市,已获3个证件,靠谱
3、融创在石家庄万达、勒泰的展厅已正式开放
4、通达东二环、槐安东路、京珠高速,并且 在建中 3号线三教堂站,交通便捷

缺点

1、产品定位 ,主推三室四室户型,不适合刚需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融创匠心打造 品牌值得信赖

先看项目的开发商,融创中国,13载深耕布局,2016年突破千亿,以具影响力房产企业,位列中国房企7。融创 裕华壹号作为融创在石开疆的 个项目,品质值得信赖;再谈地段, 东二环及槐安东路, 在建中 3号线三教堂站,纵横路网交通便捷,周边的各方面配套完善,出行、生活无忧。相信千亿房企能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品质人居产品。

两展厅已开放 第二展厅亮相勒泰

项目目前已开放2个展厅, 展厅位于裕华区万达广场一层,第二展厅位于勒泰 一层,笔者 时间去赶赴展厅现场,给大家带来现场展厅实景图。

融创裕华壹号
融创裕华壹号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扼守裕华东二环之地 交通便捷

融创 裕华壹号项目位于京珠西街以西,槐安路以南,东二环以东,东岗路以北,通达东二环、槐安东路、京珠高速,贯通石门内外资源,交通便捷,周边多条公交线项目,在东二环槐安路口,27路、33路、71路、79路、80路、81路在北国超市谈东店下车即到,在东岗路东口,33路在北国超市谈东店下车即到。并且项目 在建中 3号线三教堂站,居民出行无忧。

融创裕华壹号
配套4.50分/5分

商业配套成亮点

融创 裕华壹号所处地理位置各方面配套完善,拥揽绿洲公园、东环公园、槐北公园三大公园,真正的公园地产; 万达广场、建华城市广场、联邦商圈三大商业配套,满足居民基本需求的同时,购物、娱乐丰富更居民生活;项目周边有河北医大 医院、省儿童医院、省二院东院等六大医院,满足居民医疗需求。

融创裕华壹号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定位 户型大气

项目主推三室四室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洋房:148--282㎡;高层:105-143㎡。产品定位 ,户型以大户型为主,功能齐全, 大气。

后记

融创 裕华壹号自入市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目前融创也是在石家庄万达和勒泰广场一层开放展厅,现场咨询不断。目前项目已斩获3个证件,4月17日,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看到,“弘城国际项目施工一标段”和“弘城国际项目监理”目前正在招标阶段,动工在即。项目值得期待!

融创裕华壹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七***产  2019-06-17 03:35: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x***e  2019-05-18 05:17: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哥  2019-04-19 03:22: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