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欧景七层墅】机场区域品质项目 物业匹敌星级酒店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16:52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欧景七层墅位于石家庄国际机场T1航站楼 ,项目体量不大。 感觉项目比较 , 机场方便出行。其次项目在社区环境方面,高绿化率低容积率,居住环境会比较舒适,同样也要考虑距离市区较远的不便性。那项目究竟如何,适合怎样的人群去选择?下面对项目各个方面一一评测,以供置业参考。

优点

1.机场 ,对外交通 方便
2.45%高绿化率、1.45低容积率
3.项目已获四证,比较靠谱
4.自持物业,由欧景假日酒店团队提供四星级酒店管理服务

缺点

1.距离 较远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高速、高铁、机场一应俱全

欧景七层墅位于石家庄国际机场T1航站楼 ,这个位置自不必多说,应该说对于经常飞机出行的购房者来说会大为便利。 是项目在除了机场之外,距离高铁站2公里 ,距离市区高速口以及正定县高速口都 便捷。因此就地段交通来说,项目更适合经常出差的人群。

欧景商业广场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一室到三室,单身贵族到温馨之家皆可满足

项目在户型设计上有 就有包容性,从建面47平一室到168平四室均有规划。所以说不管是单身贵族还是温馨之家都能给予满足,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均有选择空间。

欧景商业广场

在单个户型设计上,以108平经典三居室为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主次卧室与客厅同侧而设;餐厅与厨房相同,便捷合理;卧室设观景飘窗,自然美景尽收眼底。这个户型无论在采光通风还是实用性上都堪称完美。

欧景商业广场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低容积高绿化,物业配套四星级酒店管理服务

项目社区品质定位中 ,超高绿化率低容积率设计,居住舒适度会比较高; 是在楼栋设计上,规划16栋7层墅质洋房,2栋小高层,品质较高。社区物业由欧景假日酒店输出的团队进行管理,提供四星级酒店管理服务。因此整体来看社区品质是 的。

欧景商业广场
欧景商业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房  2024-04-12 11:08: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老***市  2024-03-29 21:08: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一***讯  2024-03-15 12:11: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