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和平路外来大佬PK本地强客 2大改造盘比肩而立有看点!

2017-04-25 11:28作者:房天下

[摘要]和平路作为石家庄的交通主干道,一直受到较多关注。而京珠高速高速公路作为高新区和长安区的分界线,以西是长安区,以东是高新区,两路交汇之处,必是楼盘必争之地。随着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售楼处即将面世,这个自带光环的项目再次走入更多购房者眼中。提到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就不得不说一路之隔的天海容天下了,外来大佬PK本地强客,2大改造盘谁更有特点?

基本信息PK

比肩而立 不分伯仲

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和天海容天下位于和平路沿线,分列京珠高速两侧,距离非常近,除了项目本身的不同之外,项目的交通、配套都非常的一致。

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规划12栋高层,绿化率为30%,产品涵盖建筑面积88-138㎡两居到三居;天海容天下由12栋新古典建筑组成,绿化率为30%,建筑面积85-170户型,可选择范围相对更广。

从表格中的信息可以看到,天海容天下容积率更小,小区整体的舒适度更高一些。

另外进度方面,天海容天下目前已经全部封顶了,进度方面也更快一些。

证件方面,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已经四个证到手了,只差预售证,按目前石家庄的严查情况,预计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的推盘计划会早于天海容天下。

比肩而立 不分伯仲

详细信息PK

地段交通pk

和平路+京珠高速+白佛客运站——在建地铁一号线

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和天海容天下除了项目本身的不同之外,交通、配套都非常的一致。两个项目位于和平路沿线,分列京珠高速两侧,自驾十分便利。公共交通方面,南边不远处就是白佛客运站,在建中的地铁一号线途径此处并设站。另外沿和平路向东可至在建的石家庄东站高铁站。总之,无论自驾还是公交,都比较方便,可以通达市区各大商圈或者周边区县。

地段交通pk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项目临近京珠高速,周边大型客货车较多,周边交通秩序有点提升,自驾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的状况。

周边配套pk

地处高速两侧 配套共享

京珠高速以西是天海容天下,以东是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二者仅隔一条路,周边的配套一样。

目前成熟的配套有白佛商圈、北国超市长江店、北国益中百货、海世界等生活商业配套,不过距离相对有点远。不过以后随着石家庄国际贸易城商圈慢慢成熟,周边商业和生活配套会更加可圈可点。

周边学校有白佛小学、第五十三中学,较近的医院有石家庄眼科医院,省二院东院区。

周边配套pk

优劣势PK

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

优点

1、保利地产开发,品质有保障

2、市橡胶厂改造项目,比较有政策支持

3、和平路沿线,紧邻东二环,交通便利

缺点

目前证件正在办理中

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

天海容天下

优点

交通便:多维立体交通网,地铁、公交、自驾随意切换。

配套优:位于成熟的白佛商圈,自身规划配套应有尽有。

城改盘:项目为白佛城中村改造项目,受到政府关注。

缺点

项目目前未取得五证,暂未对外进行销售,有意向的购房者需等待一段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