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新楼盘扎堆天山大街 新盘较量谁更胜一筹

2017-04-20 11:05作者:房天下

[摘要]在2017年初,房天下编辑到高新区探盘的时候,高新区房源紧俏仅同祥城房源充足。到4月份,高新区已经有不少新盘陆续入市。其中包括东方理想城、润都荣园。那么这些入市新盘改怎样判别选择呢?看本期楼盘pk!

基本信息PK

润都荣园自入市以来便受到了广泛关注,也有诸多网友表示对这个项目很看好,一直在关注中。原因是项目坐落于高新区还在学苑路这一项目聚集地,再有一个这是项目拿证速度给力,让大家觉着比较靠谱。特别是项目自身在地段、配套的一些优势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东方理想城也毫不示弱,项目依傍珠江大道,借周边长九中心、想象国际等逐渐成熟的社区之势,他日配套方面无需担心。再加上项目已拍地缴纳土地出让金,相对来说,是值得关注的。

详细信息PK

交通pk:

润都荣园-封龙大街已打通、助力学苑路周边交通!

润都荣园位于裕华区、高新区双区之间,贴近二环线交通比较便捷。此外项目;临近南二环、槐安路、天山大街、封龙大街、学苑路、东二环6大交通干线聚合。此外封龙大街已经打通,交通会更加方便。

东方理想城-依托珠江大道 昆仑大街 出行无忧!

东方理想城坐落于珠江大道与昆仑大街交口东北角,珠江大道作为槐安路主干道向东的延伸路,非常宽阔,向西经槐安路高架到鹿泉区,向东至藁城区,十分便利。昆仑大街北通和平路主干道,而且如果未来南延成真,那无疑又会给东方理想城的交通位置加上漂亮的一分!

交通pk:
交通pk:

配套pk

配套资源共享,荣园教育更胜一筹,理想城配套商业更出色!

润都荣园与东方理想城两者相聚不远,很多配套资源都可以共享。譬如:海世界、北国、以及诸多长九中心、想象国际等是成熟社区的配套都是可以共享的。两者具体比较来看,润都荣园配套教育、医疗资源更胜一筹,项目北侧既是精英中学,一小、二小、54中、55中、省四院东院等。东方理想城则在商业、生活配套方面更有优势,项目周边东创、天山等多个综合性商场、以及长九、想象国际等多个成熟社区,在生活上会更加便捷。

配套pk
配套pk

社区品质pk

在社区规划上,润都荣园包括高层及洋房(4栋高层6栋洋房),东方理想城则是小高及高层共7栋。两者体量都不大,润都荣园建筑风格为新中式,整体印象对称整齐,具有较强的仪式感,定位在中高端。东方理想城作为纯住宅项目,小区绿化率达70%,居住舒适度要高些。综合来看,润都荣园走中高端路线,更偏改善一些。

社区品质pk
社区品质pk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润都荣园:

1.项目拿证速度较快,现已获四证

2.规划体量适中,中式园居设计

3.交通便捷临近京港澳高速

东方理想城:

1、纯住宅项目,没有回迁户,社区居民素质整体可期

2、珠江大道沿线楼盘,交通便利

3、已拍地缴纳土地出让金,多了一分保障

劣势对比:

润都荣园:

1.项目紧邻精英中学,容易堵车

2.距离市中心相对较远,周边配套不成熟

东方理想城:

1、施工进度方面比较慢

2、证件尚在办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