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安实力地产新盘对垒 铂宫后海vs紫涵樾府

2017-03-29 16:31作者:房天下

[摘要]2017在长安区入市新盘中,有不少名企大盘。铂宫后海以及紫涵樾府分别在继铂宫时代、紫林湾之后推出,也引来不少关注。同是作为长安区品牌地产项目,又在大致时间推出,购房者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从各个方面对两个项目详细对比,以供置业参考。

基本信息PK

详细信息PK

项目体量PK

铂宫后海项目规划4栋邻水洋房,15栋小高层住宅;共19栋楼。

紫涵樾府共规划有6栋11层小高层、1栋17层高层、1栋24层高层,打造高品质低密类花园洋房社区。

从体量上看,铂宫后海体量要更大些,就打造房源类型来看:后海包含洋房、小高层、高层3种, 紫涵樾府则以小高层以及高层为主。因此,从体量以及定位高端性来看,后海更胜一筹。

项目体量PK

交通pk

铂宫后海距离市中心较远,东侧紧邻新胜利大街,西接城市主干道中华大街,直通北高速路口。到市区以及正定新区、高铁东站都非常方便。项目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临近地铁2号线。

紫涵樾府位于和平路与天山大街交口北行500米路西,自驾延和平路行驶还是非常方便的。虽距离市中心较远,周边公共交通还是比较给力的:4/45/84/86/98/102路,以及地铁1/5号双线。

因此从交通来看,紫涵樾府的交通和地段都要更优于铂宫后海,特别是在公共交通以及到达市区的通达性来看,紫涵樾府更为便捷。

交通pk

配套pk

铂宫后海紧邻太平河、滹沱河湿地等各大公园,周边环境也是非常不错的。在教育、医疗方面:金柳林外国语学校(幼儿园)、柳董庄小学、肖家营小学等;260医院、石家庄胸科医院、省二院、石家庄市120急救中心、河北省中医院、铁道大学医院等医疗机构,方便业主就医。

配套pk

紫涵樾府项目在白佛客运站商圈,周边有国际贸易城等商业。在教育、医疗上还是非常给力的:有河北师大附小、自建高档幼儿园、高新区外国语学校、四十五中等;医疗方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长城医院、河北慈佑医院、石家庄眼科医院等。

综合来看:两者在教育、医疗配套方面都都各自优势,铂宫后海在环境方面更加优越,紫涵樾府在配套商业上成熟度更高。

户型pk

铂宫后海规划户型以两室、三室为主,面积区间在90-180平,可选择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各个功能布局也相对合理。

紫涵樾府:规划面积区间在89-138㎡,户型以经典两室、三室为主。主力:89㎡、118㎡、126㎡、138㎡户型。各个户型在功能布局上也是非常棒的。

优劣势:对比来看铂宫后海户型区间更广泛,且有大面积三室,更加偏改善一些。相对来看,紫涵樾府偏刚需。

户型pk

优劣势PK

优势:

1.正华地产开发,已获两证比较靠谱

2.容积率仅1.98,优于正常水平

3.绿化率达到40%,环境较好

紫涵樾府:

1.项目已获三证比较靠谱

2.社区内部配套规划河北师大附小、自建幼儿园

3.项目户型多样、布局合理

劣势:

两者距离市中心均较远,铂宫后海暂获两证,紫涵樾府暂获三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