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安联新青年广场】三期未推已火 缘何如此受关注?

来源:房天下 2017-03-23 10:17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安联新青年广场项目位于和平东路与东二环北路交汇处北行100米路东,交通便利成为一大卖点。安联新青年广场是由石家庄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项目占地占地85000平米,建筑面积500000平米,集创业型写字楼、活力城、青年住宅四业态于一身。 安联新青年广场新品,新青年广场三期户型区间建面为99到113平米,户型适中无浪费,特别适合都市新青年人群。目前处于规划中,并未正式推出,却一度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今天我们就一起区看看这个“熟面孔”。

优点

交通便:紧邻城市主干道,公交、规划地铁、自驾随意切换。
配套全:成熟的白佛商圈,自身规划4万平米商业配套。

缺点

项目三期目前处于前期规划中,证件不全正在办理中,暂未对外销售。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立体交通网 临近规划5号地铁站

安联新青年广场位于长安区和平东路与东二环交口,紧邻东二环、和平路快速道,规划中东二环将与滹沱大道连接,直通搬迁后的市政府,项目邻近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项目临近城市多条主干道,自驾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周边,公交98路、4路、快4路、102路、45路、环1路、环2路等在热电三厂站下车,北行一百米即到。石家庄地铁时代即将来临,项目周边也有规划的5号线路,自驾、公交、将来的地铁可随意切换。

安联新青年广场
配套4.50分/5分

成熟的白佛商圈 周边配套齐全自身配套优

安联新青年广场一直受到购房者的关注,除了便捷的交通之外,成熟的配套也成为吸引购房者目光一大因素。项目位于成熟的白佛商圈,周边有益中百货、白佛蔬菜市场、谈固购物广场等商业配套,满足购房日常生活所需;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原华药医院,省医保定点医院)、河北友爱医院(原石钢医院,二级甲等医院)等呵护业主的健康;新天际幼儿园、谈固小学、十三中新校区(初中部)、十五中新校区(高中部)等助跑孩子的教育。此外,项目规划4万平米商业配套,其中“活力城”容纳健身中心、极限运动、亲子乐园、超市、情调酒吧等! 安联新青年广场项目规划中开创了文化功能区的概念。项目博采意大利的托尔托纳创意区、伦敦的南岸艺术区等世界十大创意艺术区之长。

安联新青年广场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都市青年居住新体验 两居室、小三居成主流

安联新青年广场正在规划中的三期住宅,将都市新青年作为主体受众,致力于打造户型建面区间为99到113平米,户型适中无浪费,多为年轻人喜爱的两居室和小三居产品。项目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其中一个典型的两居室户型。

安联新青年广场

户型亮点:

1、典型南北通透两居室,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

2、户型方正全明,动静分区,多维度的考虑购房者的居住需求。

3、南北双阳台设计,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人生若只如初见  2018-10-31 11:17:0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s***6  2018-10-18 11:01: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人***号  2018-09-29 01:37: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