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盛紫 公园】59-88㎡小居室惹火 参考价12000元/平

来源:房天下 2017-03-06 16:03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位于石家庄东南版块三环内的盛紫 公园近期格外吸睛,项目的17#楼59-88㎡小居室接受咨询中,参考均价12000元/平,受到不少购房者的追捧。如今随着工程进度不断加速推进,不仅给了业主们信心与保障,同时也代表着醇熟生活的逐渐形成与完善。

三环以内+大体量楼盘+心仪价格,有没有感觉字里行间都透漏出好消息呢?今天我们就来深度解析下东南版块的新明珠——盛紫 公园,看看它到底值不值得买?

优点

优点:
1.择址水畔,环城水系与周边公园相辉映;
2.项目持续动工中,工程进度快;
3.目前主推小户型,购房压力小;
4.一期五证齐全,二期已获四证;

缺点

近郊项目,距离 较远,周边配套不完善;

楼栋户型5.00分/5分

59-88㎡小居室 全明户型高得房率

首先我们来看看户型,毕竟这是直接跟居住舒适度相关联。通过年后走访九大区域,我们发现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小户型紧俏。这也使得 公园一推出17#的一居室和两居室就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追捧。项目通过大量的研究前沿的户型设计理念,结合北上广一线城市户型利用率,研发出符合石家庄本地需求的高效户型。

以下为88平两居室,户型方正通透,主卧和客厅朝南。升级后为三居室,两个卧室朝向南,采光充足,餐厅改造为小客厅,充分利用空间。

盛紫中央公园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裕翔街主路 十泛交通

盛紫 公园位于省会东南板块,说其位置优越?我并不敢如此断言,毕竟它处于南二环和南三环之间,且更 南三环。不过项目的位置还是不错的, 裕翔街主路,自驾车向南或者向北都很顺畅,十直抵 。

公共交通方面:公交车50路、53路、72路、106路裕通驾校站下车也可到达项目;项目 规划在建中的 2号线站点,2号线是贯穿南北向的一条骨干线路,二期工程将向南延伸到栾城,盛紫 公园可通达全城。

盛紫中央公园
小区品质4.50分/5分

17#楼已出地面 交房指日可待

与淘宝购物不一样,收到货不满意还可以退,买房对普通人来讲可能会倾尽积蓄,所以买期房让人担心的就是交了房款之后,项目一直不动工,成了烂尾楼。盛紫 公园在持续动工中,首期楼栋有的已经封顶,17#楼已出地面,交房指日可待。

千亩全能社区 智能交互城中城

盛紫 公园邻水而建,计划建造为 Art Deco建筑风格,集合当下先进的居住理念,倾力打造1500亩居住大社区。自身配备了体验式会所和主题风情商业街。建成后规划360°全景监控、24不间断巡逻、环形慢跑道和智能安防系统,打造围合式社区,充分保证业主的生活安全。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雅  2024-04-11 14:12: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条  2024-03-28 18:14: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懂  2024-03-14 15:54: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