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紫金蓝湾】滹沱河再现规划 某利好盘深度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02-24 18:33
综合评分4.00分/5分

紫金蓝湾位于中华北大街滹沱河北岸1500米路东,距市区不算近,不过胜在周边的生态环境,项目北侧是千亩采摘园,西侧和南侧是政府规划的万亩城市森林公园。近日滹沱河滨水生态公园的建设已落定,项目的生态环境再锦上添花,相较市区的环境,项目的优势尤为凸显。

优点

1、滹沱河与万亩森林城,宜居生态盘
2、小区景观优美,规划为法国普罗旺斯风情园林,园林中心有5000平米欧式艺术广场
3、容积率2.4,建筑密度低,绿化率达38%,小区绿化不错

缺点

1、离市区较远,交通不是很方便

地段交通2.50分/5分

项目位于中华北大街沿线,离市区较远,周边的公交线较少,可乘坐公交138路在雕桥站下车即到,自驾路线有沿中华北大街,行驶约2.9公里,直行进入张石高速连接线,行驶约7公里,靠右朝鹿泉/正定方向,进入匝道行驶373米,行驶约1.5公里即到,总得来说离市区还是较远的,不过近年来正定的规划动态不断,后期发展还是值得期待的,尤其在交通配套定会改善。

紫金蓝湾
配套3.00分/5分

项目周边的配套不算成熟,不过项目内部规划还是较完善,商业配有两条商业街一条为小区外部沿街商业,一条为小区内部特色步行街,商业街包含餐饮娱乐、购物、超市、酒吧茶座和各类专业服务市场,基本满足居民的休闲娱乐需求;小区内部也配有幼儿园,居民子女的教育有保障。

在这里值得一说是小区内部的景观规划,规划为法国普罗旺斯风情园林,园林中心有5000平米欧式艺术广场,广场中设有假山叠水、博爱湖、健身广场、健身器械,广场四周是法桐林荫小路,楼宇之间还精心打造了春、夏、秋、冬四季景观,听到这里笔者都想穿越在四季的园林里,感受四季变换的魅力。

紫金蓝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户型建筑面积66—136㎡,可以看得出来可选性还是很大的,满足购房者各种需求。3#A户型建筑面积是116.85平,赠送10平的入室花园,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并且带有主卧带有卫生间,私密性较好。美中不足的是厨房门对着客厅会有油烟方面的困扰,不过通风好也可以忽略。

紫金蓝湾

整体看项目的话,距市区较远,交通和配套不够成熟,不过胜在生态环境优越及自身内部规划,有购房需求可综合考虑,后期的区域发展也是值得期待的。在此笔者提醒购房者项目目前证件不全,处于待售阶段,可前期观望,后期五证齐全时方可考虑。

紫金蓝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s***6  2018-06-29 18:14: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s***0  2018-06-18 00:06: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s***9  2018-06-05 23:48: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