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氧派湾】长安旧城改造 周边配套为其"撑腰"

来源:房天下 2017-02-22 16:08
综合评分4.40分/5分

氧派湾为红旗村旧城改造,由河北广银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项目位于省会西北高教区,周围高校林立;有滹沱河、太平河、石津干渠三条大系和胜利大街、中华大街、翠屏路、学府路四大干道环绕。总占地157亩,建筑密度为17%,大面积土地被植被、水系和运动场所覆盖,规划建有规划15栋25层高层住宅。为何这个一直受到购房者关注?

优点

交通便:项目四大干道环绕,多条公交线路抵达,在建地铁2号线在项目周边经过。
配套全:教育、医疗、休闲、商业样样聚到。
环境优:项目规划建设五大运动健身体系,有滹沱河、太平河、石津干渠三条大系环绕。

缺点

项目目前证件处于办理中,暂无对外销售,开工和竣工时间待定。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四大干道环绕 多条公交线路和在建地铁可抵达

氧派湾位于翠屏路与胜利大街交叉口西行800米,项目北临学府路,东临胜利北街,交通较为便利,多条公交线路抵达项目周边,公交乘坐2路、37路、77路、86路、112路、131路、132路、148路、164路、192路公交车到高级技校(金柳林学校)或者市武警支队站步行1000米即到。随着石家庄地铁时代的到来,地铁2号线也在紧锣密鼓的施工进行中,氧派湾紧邻的胜利北街就是地铁2号线的主穿干道,项目附近设有地铁站口。

氧派湾
配套4.50分/5分

周边学校、医院林立,自身规划配套齐全

氧派湾位于长安区北部版块,周边配套齐全,周边学校齐全,石家庄市金柳林外国语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七中、石家庄市经济学院、河北经贸大学等围绕项目,医疗配套项目南边有胸科医院、260医院等。此外,项目自身规划建有规两万余平方米的商街和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国际双语幼儿园;规划建设五大运动健身体系,建设1700平方米的会所,有图书馆、多功能厅影音沙龙、咖啡馆等。项目周边齐全的配套和自身完整的规划配套,使得整个项目更加完善。

氧派湾
氧派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小户型唱主角 引刚需族&投资客关注

氧派湾主推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86.4平-115平的两室和三室,充分考虑了购房群体的需求,小户型降低购房者的首付、月供压力。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标准层B户型,建筑面积95.5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一厨一卫户型。

氧派湾

户型亮点:

1、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户型,保证采光和透气。

2、南北通透经典两居室,保证室内空气流通,居住舒适度较高。

3、户型做到了动静分区,客厅带有观景大阳台,主卧带观景大飘窗,视野较好。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y***u  2018-06-28 02:49: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m***i  2018-06-21 04:34: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一***讯  2018-06-14 22:04: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