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际总部花园】闹中取静 太平河北岸生态居所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02-14 00:00
综合评分3.80分/5分

国际总部花园项目位于长安区胜利大街与翠屏路交口,位于老城区和正定新区的 地带,既享有老城区的资源,又能依托新区的功能,并且 太平河北岸,自然生态景观 明显。

优点

1、 太平河,自然生态景观 凸显,空气清新
2、交通较为便捷,多条公交线,并 2号线站点
3、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缺点

1、容积率3.00 ,建筑密度高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项目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60-120平,可选择性大,满足各种购房需求,1#B1户型南北通透,通风性好,整个空间采光很好,卧室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主卧带有阳台,宽敞明亮,且可享窗外美景。另外次卧距卫生间有一定距离,需穿过客厅,有些不便。

国际总部花园
配套3.50分/5分

项目 北国超市天河店,方便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周边的 资源也较为丰富,有华英 、五七路 , 有七中、五十七中,铁道学院、河北经贸大学、河北体院,学术氛围浓厚;医疗配套有260医院、胸科医院,满足居民的医疗需求,总体来说项目周边的配套还是较为完善的。

另外项目规划建设国际总部基地、总部领寓、企业家大讲堂、钻石广场、时尚餐吧街区等内容,产品多样化,丰富了居民生活,园区内部也规划了幼儿园、超市、银行、酒店、邮政、通信等,这对居民的生活还是很便利的。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环境配套, 太平河北岸,周边的环境 凸显,相较 的雾霾天,良好的环境已成为购房者看重的因素之一,看了以下的周边环境图,笔者都为之心动,环境确实不错。

国际总部花园
地段交通2.50分/5分

国际总部花园项目位于胜利北大街与翠屏路交口的西北侧,多条公交线,有118路、112路、131路、77路、2路、64路等公交线路在高级技校站下车,并且项目 在建中的 2号线站点,在市武警支队站下车西北角步行700米到国际总部花园。项目虽地处二环外,但整体的交通较为便捷。

国际总部花园

后记

国际总部花园地处二环外,论其配套、地段较 还是有差距的,不过项目位于老城区和正定新区的 地带,日后发展还是可以期待的,另外项目 太平河北岸,周边的生态环境很好,空气清新,适合居住。

国际总部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s***6  2018-06-26 19:32: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人***号  2018-06-18 19:37: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用***猫  2018-06-10 17:30: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