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海容天下】立体交通网助跑白佛城中村改造

来源:房天下 2017-02-09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天海容天下项目是白佛城中村改造,总占地95亩,由12栋错落有致的新古典建筑组成(其中:住宅11栋,写字楼1栋),五重园林景观, 水系,高品质物业服务,配备双语幼儿园、奢华会所,是集 住宅与商业于一体的综合型地产项目。天海容天下一经面世,因其周边立体交通配套和自身的户型定位,就受到了购房者关注,今天我们就一起先去这个城改项目。

优点

交通便:多维立体交通网, 、公交、自驾随意切换。
配套优:位于成熟的白佛商圈,自身规划配套 。
城改盘:项目为白佛城中村改造项目,受到 关注。

缺点

项目目前为取得五证,暂未对外进行销售,有意向的购房者需等待一段时间。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多维立体交通网, 、公交、自驾随意切换

天海容天下项目位于京珠高速与和平路交叉口西南角,项目东临京珠高速,北接城市主干道和平东路。周边交通较为便利,公交乘坐4路、快4路、84路、98路、 102路至白佛北口下车。项目周边 石家庄主要客运站-白佛客运 ,项目延和平路向东可至在建的石家庄东站高铁站,加之 在建 1号线的白佛站,以后交通较为便利, 、公交、自驾可随意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 京珠高速,周边大型客货车较多,周边交通秩序有点提升,自驾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的状况。

天海容天下
配套4.50分/5分

白佛商圈,配套自身规划齐全

天海容天下位于长安区较为成熟的白佛商圈,周边配套较为成熟, 有省二院东院、省三院东院、省四院东院等医疗设施,北国超市长江店、北国益中百货、海 等生活商业配套。项目东邻城市景观绿化带,和平路景观带。天海容天下,自身规划建有规划1000平米 水系,超奢华三层2000平米精英会所,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会客、洽商多重功能于一体,自带双语幼儿园。

天海容天下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多样,两居、三居室为主

天海容天下,建筑面积85-97平米精英两室,建筑面积103-135平米奢华三室,建筑面积170平贵族四室,阳光户型,布局考究,独有景观连廊,南北通透。全部品牌品质建材,多重环保科技。项目自身以三居室为主,下图为项目典型的三居室,建筑面积为137.1平米,三室两厅两卫一厨。

天海容天下

户型亮点:

1、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入户带有玄关,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

2、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

3、户型南北通透,功能齐全,很好的做到了动静分离,休息和会客互不打扰。

4、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君  2024-03-19 12:50: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科  2024-03-06 20:40: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材  2024-02-21 12:19: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