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翡翠家园】二环内改造项目 低密社区提前揭秘

来源:房天下 2017-01-23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翡翠家园是市油脂公司地块改造工程,位于二环内,北面有北国超市的天河店,南面有南三条市场,所处地理位置周边的交通、配套都是很不错的。另外项目的容积率是2.32,建筑密度低,这样的地段容积率低于2.5确实很难得,绿化率也高达42%,是个不错的宜居生态楼盘。

优点

1、东临城市主干道胜利大街,交通区关注位优势明显
2、地处长安区南三条商圈,各方面配套完善
3、临近长安公园,公园地产

缺点

1、门口是单行线,开车的话会比较麻烦,高峰时期可能拥堵

配套4.50分/5分

项目地处长安区南三条商圈,周边的各方面配套都很成熟,北面有北国超市的天河店,南面有南三条市场,紧挨着保龙仓家乐福超市,居民出行购物比较方便;项目周边学校林立,学术氛围浓厚,有市1中、23中、31中、78中 、沿西街小学、沿东小学、润苗幼儿园、花香幼儿园,满足居民教育需求;医疗配套有260医院、省二院、省四院等医院;周边的银行也较多,各大银行方便居民生活。

项目内部规划的休闲娱乐配套也较完善,大型超市、商场、餐饮、羽毛球馆、健身房、SPA、茶馆、大型游泳馆、空中花园等,让你足不出户尽享生活乐趣。另外项目停车位配比为是1:1.3,这样宽裕的车位配比也受到了购房者青睐。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翡翠家园项目临近胜利大街和新胜利大街,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多条公交路线,有23路、18路、7路、37路、63路,在冀兴花园站下车北行50米路西,此外项目离在建中的地铁站点不远,地铁建成了会有效地缓解交通压力,项目也会受益其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2号楼D户型建筑面积135.39平,四室两厅一厨两卫,全明户型,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阳台、客厅与餐厅相连,增强了视野延展性和宽敞程度。卫生间的设计干湿分离,通风性也好,美中不足的是卫生间离餐厅很近,很不卫生。

后记

翡翠家园所处地段及周边配套可以说都是很不错的,美中不足的是证件不全,众所 获得预售证才标志着该楼盘拥有了对外出售的合法资格,购房者可持续关注证件情况,待证件齐全考虑可否购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s***2  2018-06-30 08:42:2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房  2018-06-22 09:05: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wap1****5  2018-06-21 22:30:05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