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二环内两盘对垒 广安云棠实力抗衡北城国际

2017-01-19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广安云棠与北城国际二者同属于长安区二环内住宅,地段都是 的好,广安云棠 和平路,北城国际则紧靠二环;两者价位也相差不多。那么购房者该怎样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房源,下面我们就两者详细对比,以供置业参考。

基本信息PK

详细信息PK

1.主要人群对比

广安云棠与北城国际两者地段相近,价位相差也不是很大,两者定位应该区别开来。广安云棠均价16000元/平,主打高层以及公寓;北城国际现均价17000元/平,主力房源花园洋房及高层,这样两者的区别就显而易见了。两者虽都地段非常不错,价位接近;广安云棠更侧重刚需群体,北城国际则更侧重改善型群体。

1.主要人群对比

和平路对垒北二环配套及交通

两者位置相近,距离北国已经先天下这些大型商圈都非常近,区别在于北城国际临近北二环,而广安云棠在和平路以北,更靠近一环核心位置。广安云棠周边交通便利,公交:102路、110路外贸街南口站下车即到;地铁:地铁2号线(在建中)、5号线(规划中)蓝天圣木站;北城国际周边公交路线:7路、63路、73路、101路北城国际站下车即到;棉六站下车东行300米,项目且临近在建的地铁2号线。这样来看,广安云棠三地铁的配套,公共交通方面要更胜一筹!

和平路对垒北二环配套及交通

3.楼栋及户型pk

一期共6栋住宅,一梯两户,6号楼为公寓,其余楼栋为住宅。北城国际项目共33栋,其中高层住宅18层—34层;小高层11层;11栋6层花园洋房。所以这样来看北城国际在体量以及房源可选择范围上要优于广安云棠,但随着国际庄房价的变动,人们对公寓的关注度日益增长,广安云棠公寓在持,也是仍有着其独特的优势。

3.楼栋及户型pk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广安云棠:

1.项目为五证准现房,全部楼栋证件齐全,且目前已封顶。

2.地段好,项目在光华路与外贸街交口东北,紧邻一环住宅,周边交通便捷、配套成熟。

3.可选择性强,项目房源类型涵盖住宅及公寓,房源充足,购房者可选择空间较大。

4.周边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双地铁站(2号线、5号线)

北城国际:

1、项目五证齐全,花园实景洋房在售,即买即住

2、二环内不可多得的洋房产品,小区较为成熟,周边生活配套较为齐全。

3、项目交通较为便利,多条公交线路抵达,规划地铁2号线经过项目周边。

劣势对比:

广安云棠:

1.项目紧邻一环,周边交通高峰时段较为拥堵。

2.项目容积率为3.0,高于一般楼盘整体值2.5,建筑面积相对密集。

北城国际:

1.现主推花园洋房,在售房源可选择受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