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玫瑰湾香颂】二环五证纯洋房 均价2万凭啥又贵又俏?

来源:房天下 2017-01-13 00:00
综合评分

目前就裕华区二环而言,在售洋房的楼盘屈指可数,从保利拉菲公馆、天山九峯、天海誉天下、维多利亚时代 等裕华区的热门楼盘一路数来还真是几乎没有洋房,这样看来玫瑰湾香颂可不愧为裕华区二环内的稀缺洋房一点也不夸张呢。如果想在裕华区二环内买套改善性的洋房的话,只能把眼光投向玫瑰湾香颂了。

玫瑰湾香颂属于玫瑰湾的洋房产品,地处裕华区新火车站商圈,既离 近,同时也能享受到二环外面的静,主打改善型洋房,即便总价不低,依旧颇受欢迎。今天,笔者就带大家走进玫瑰湾香颂,探探它到底是否会是你的菜?

优点

1、五证齐全,主体封顶,按时交房不成问题;
2、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出行方便;
3、享受成熟商圈配套,小区内部环境也不错,适合居住;

缺点

1、距离 ,早晚高峰时间会堵车;
2、价格很贵,主打改善洋房,一般人难以购买;

价格

主打改善性洋房,价格不低

玫瑰湾香颂整个小区是花园洋房的设计,准现房销售,而且五证齐全,众所 ,洋房的价格比较高,而玫瑰湾香颂又处于石家庄裕华区的核心位置,整个洋房只有60户,容积率很低,绿化率也达到45%,所以居住舒适度还是很高的。

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势超出 人预期,一二线城市以“去库存”背景之下形成的波澜壮阔的上涨,玫瑰湾香颂的价格也从刚入市时的17000元/平,涨到了20000元/平,价格也的确贵了些,让人望而却步。

地段交通

裕华区 公交自驾两相宜

玫瑰湾香颂周边辐射盛邦大都会、天山九夆等众多高档住宅小区,东临青园街,西临建设大街,南接塔南路,北邻 3号线 口,66、67、59、97路可,交通可以说是四通八达。

配套

三大商圈 两大公园加持

玫瑰湾香颂新客站商圈、北国商圈、怀特商圈三大商圈,喜欢逛街的妹子们再也不用愁了,同时项目 欧韵公园、民心河规划公园、南二环50米绿化景观长廊,居住环境都是棒棒哒!玫瑰湾香颂周边的 也很多四十三中、八中、外国语 等 氛围也较为浓厚, 医院分院和第五医院、慈济医院也距离项目 ,很适合有老人和小孩子的家庭居住。

楼栋户型

作为改善型洋房产品,玫瑰湾香颂主推三室、四室户型,户型面积较大,以6号楼248平C户型为例具体说明,主卧套房设计,自带卫生间、衣帽间,起居更加舒适方便,外连超大景观阳台,明亮通风,空间更开阔;三面朝南,采光性也不错,五室两厅三卫,避免了早起争抢厕所的尴尬。

后记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这是美好的一种人居生活环境。而生活在闹市之中,去寻找这样的一片静土实属不易。为了追求这样的一种生活理念,尽可能的接近市区,而又远离喧嚣,那就要找到佳的“静距离”。玫瑰湾香颂既离 近,同时也能享受到二环外面的静。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w***o  2021-01-27 19:37: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买***记  2021-01-13 14:50: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x***e  2020-12-31 12:47: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