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洲新城】铜冶版块火了!龙洲新城尾盘清盘你知否?

来源:房天下 2017-01-10 00: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十年前你瞧不起鹿泉,五年前你瞧不上铜冶,三年前你瞧不上三环,但是醒醒吧!你看看现在的房价,已经不是你瞧得起瞧不起的了!区域在发展,房价也一直在上涨。现在的铜冶已经不是你印象中的铜冶了!随着西部山前大道将要全面升级、南二环西延也即将全线通车,再加上北国奥莱的强势入驻开业,西南版块去年真可谓赚足了眼球。反映在房产上,表现在许多项目都跟着火了一把!铜冶版块内楼盘多为老项目,龙洲新城便是其中之一,今天就来认识下。

优点

1、五证齐全
2、现房,即买即住
3、周边有许多在建小区,发展可期

缺点

1、距离市中心相对较远
2、目前配套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南二环西延线周边 交通可圈可点

龙洲新城就挨着西三环和青银高速,距离南二环西延线不远,南二环西延线即将通车,这对于未来居住在此的业主们来说,必然是一个好消息!

龙洲新城
配套4.50分/5分

依托西部众多公园 环境生态宜居

龙洲新城周边有西山森林公园、龙泉湖公园、石家庄动物园、南水北调、环城水系等,空气清新自然,居住环境十分良好。

北国奥莱强势入驻 生活便利品质高

2016年12月底,铜冶板块迎来一座重量级的大型配套设施——北国奥特莱斯。北国奥特莱斯作为集餐饮、娱乐、体验为一体的商业旅游综合体,无疑为铜冶板块注入一股新鲜力量。生活在这样的综合体旁边,生活无疑是便利有品质的!

龙洲新城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实景现房 买的就是放心

买房怕什么?当时是担心钱交了之后,煮熟的鸭子飞了!买期房时,准业主的心情确实可以用过山车来形容。而龙洲新城已经是现房了!即买即住,钥匙拿到手才能真正的放宽心!何况现在的价格并不贵,均价5200元/平,对刚需族来说,比起周围的房价,已经是难得的福利了!

龙洲新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4   地段:1.4   交通:1.4   配套:1.4   环境:1.4

s***0  2017-02-07 16:04: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孤单者  2017-01-08 13:43:1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1.2   地段:1.2   交通:1.2   配套:1.2   环境:1.2

n***5  2017-01-07 02:02:0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