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纪公馆】办公、 和自住 裕华路公寓深度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01-08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世纪公馆位于桥西区裕华路与时光街交口东南角。项目共24层,1-3层底商,4-24层为公寓。公寓因其价格低于周边住宅,总价较低,购买压力小,近年来逐渐受到一部分购房者青睐。世纪公馆虽然位于西二环外,但周边配套齐全,且商住两用,居住方便舒心。

优点

开发商物业自持;
北邻裕华西路,南邻工农路,西侧时光街,三面环路,交通便利;
与项目一期住宅世纪名园共享社区配套,且世纪公馆1-3层底商, 时光街综合市场,生活方便。

缺点

公寓产权40年;
证件方面暂不齐全;
容积率5.25,高于普通住宅容积率。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一般来说,公寓的周边配套都很齐全。世纪公馆作为裕华路沿线公寓也不例外。先说 配套,周边君晓艺术幼儿园、北杜幼儿园、北杜 、红星 等; 石家庄光明眼科医院、石家庄协和医学院,看病同样方便;吃货们在这也能满足胃口,时光街美食娱乐、湘君府、热河食府、小肥羊还有许多美味小吃店;买东西除了楼下便利店周边还有益友百货、时光街综合市场等,平时添置大小物件都不用发愁。

世纪公馆
配套4.00分/5分

世纪公馆地处桥西区,北临裕华路,西临时光街,南邻工农路,周边多条公交线汇聚:工农路西口和门口时光街上14路、24路,北侧裕华路上更是有10路、19路等多条公交路线通行;世纪公馆南、北、西三面环路,北侧城市主路裕华路,向东可行至西二环,这个地段对于二环外的位置来说是 不错的。

世纪公馆
发展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日渐成熟,公寓逐渐受到一部分购房者青睐。世纪公馆作为西二环外地段较好的公寓项目,1-3层底商,且共享世纪名园小区内配套,公寓内商住两用,有培训机构以及各行业公司在此办公,未来发展 是 不错的。

综合评价:

世纪公馆1-3层底商,共享世纪名园小区内配套,项目周边各类配套齐全。公寓商住两用且物业由开发商自持,办公、 和自住都值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s***6  2018-06-28 09:06: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刘***林  2018-06-20 14:31: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孩***任  2018-05-31 22:40: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