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星河盛世城】北国商圈 盘 实探解密凭啥又贵又俏?

来源:房天下 2016-12-30 14:50
综合评分3.80分/5分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一环周边的土地愈发引众多房企争抢,在物以稀为贵的时代,一环房源面临紧缺,供需关系将促使未来一环 成为楼市热点区域。

李嘉诚曾说,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可谓是房地产行业的金科玉律,也是体现了一个项目地段的重要性。星河盛世位于一环内, 石家庄主干道中山路,建华大街,地理位置 不错,接下来笔者从地段、配套、价格、户型等各方面入手,深度分析项目,供大家置业参考。

优点

1、项目位于一环内,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2、五证现房,即买即住,真实体验,无任何风险,宜居宜 ;

缺点

1、小户型已经卖完了,只剩下一些大户型了;

价格4.00分/5分

城 一直是很多人向往的居住区域,这里有可以享受好的配套、便利的交通以及繁华的环境。在石家庄城市的 是一环,一环房价更是,星河盛世城的房价也从今年初9500元/平,一路上涨至今年15500元/平,这其中有今年石家庄房价 上涨的因素,更多的是源于星河盛世城自身 。

星河盛世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小区位于长安建华大街与中山路的交汇处,地段上极具 ,交通 方便,门口有多路公交车可以,在建 1号线北宋站就在 ,更给业主出行带来更大便利。

星河盛世城
配套5.00分/5分

除了地段的 ,一个项目要真正吸引购房者还必须从小区环境、设计、配套等方面下功夫。星河盛世城距离北国商圈和先天下商场 近,周边还有长安区医院、省儿童医院、 医院、市四院、省四院等;天河超市、永辉超市等配套设施,居住的便利性不言而喻。小区内环境设计充分考虑业主生活习惯 ,给业主一个较为舒心居住环境。

星河盛世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小区现在都是大户型,五证齐全的现房,楼间距比较高,有80米宽,下面以一期5号楼D4户型为例做具体的分析,四室两厅四卫四面朝南,采光性较好,主卧宽敞带衣帽间,相信是每个女主人的爱,客厅带带大阳台,宽敞明亮,南北通透,也是做到了动区与静区很好的分离,总体的个人感觉很理想。

星河盛世城

后记:

星河盛世城总体上讲,地段确实 所在,距离 站 ,算是真正的 盘,配套自不用说,坐拥繁华的中山路,医院更是完善的很,大型超市还是购买衣服都不错,总之配套很完善,个人觉得已经不太适合刚需了,比较适合改善型的家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w***o  2020-12-12 19:22: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s***g  2020-11-28 17:46: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就***你  2020-11-15 15:24: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