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明瀚花香城】刚需族福音 掀红星街小户型热潮

来源:房天下 2016-12-30 00: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明瀚花香城,由河北明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发,项目占地120余亩,由12栋楼组成,其中包括7栋30层高层、1栋27层、3栋18层小高层,1栋商业写字楼组成,小区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园区内采用法式园林设计,针对受众人群为刚需购房。一经出现,受到了许多购房者的关注,这是为啥?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个位于红星街上的刚需盘。

优点

1、长安区二环边不可多得的刚需盘,性价比较高。
2、项目周边配套成熟,生活便利。
3、小区容积率低,绿化率较高,规划五重立体园林景观。

缺点

目前项目证件正在办理中,暂未对外进行销售。项目周边暂无在建或规划中的 线路。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自驾、公交两相宜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

明瀚花香城位于红星街与赵佗路交叉口东南角,北临规划路,西街红星街,南靠赵佗路,东面为城市主干道胜利北大街,周边多条公交线路抵达,公交车乘坐85路、118路、快118路、192路等多条公交线至四监狱站下车即到,自驾往北可至石黄高速,往南可开之二环路,交通极为便利,公交自驾两相宜,四通八达。 有些许缺憾的便是,项目目前周边无在建或规划的 线路抵达项目。

明瀚花香城
配套4.50分/5分

虽距 较远 但周边配套

明瀚花香城项目虽然距离 有一定的距离,但是项目周边小区较多,生活配套成熟。项目周边商业有北国超市银都店、北国超市天河店,以及陈章市场、红星街菜市场、鑫城小区便民市场,日常购物生活极为便利。项目周边还有260医院、胸科医院等医院,守护业主的健康, 处的赵佗公园、明珠公园、柏林公园、石津灌区文化公园、太平河公园等供业主们休闲娱乐。此外项目自身规划配建 水系景观和幼儿园等一系列生活配套,提升业主的生活水平。

明瀚花香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刚需族的福音 将小户型进行到底

明瀚花香城不同于如今层出不穷的改善项目,纷纷建大平层,大洋房,项目包括7栋30层高层、1栋27层、3栋18层小高层,户型也已建筑面积区间85平-123平户型为准,满足了刚需一族不同的购房需求。今天我们就看其中一个建筑面积区间117.16平的小三室户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明瀚花香城

户型亮点:

1、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

2、户型三面采光,整个区间采光和通风效果佳。

3、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永恒  2018-09-23 22:12:07  来自wap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安***贝  2018-06-30 09:49: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随风的草帽  2018-06-25 15:53:54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