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南春天】城角街旁准现房 西南高校区院校云集

来源:房天下 2016-12-29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城南春天是由河北臻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发的项目,目前为准现房。项目整体包括5栋住宅、2栋公寓和部分商业,具体位置在城角街与育新路交口东南角,周边有玉龙小区、紫阁等多个生活区聚集,且东侧红旗大街 多所高校云集,整体地段、周边配套都还不错。

优点

项目为准现房;
多所高校云集,文化氛围浓厚;
位于西二环、南二环交口 ,交通方便;

缺点

项目容积率为3.25,住宅相对比较密集;
目前处于待售状态

配套5.00分/5分

城南春天周边有玉龙小区、紫阁等多个生活区,生活圈比较成熟,西侧育新商业街、宝力得新货市场生活购物方便; 资源周边红旗大街高校云集,河北经贸大学、汇华学院……乐蒙幼儿园、玉村 、师大附属 , 众多;生活购物方便,文化氛围浓厚,周边还有河北以岭医院、聚佳大药房等,看病也很方便。

城南春天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城南春天位于桥西区城角街与育新路交口东南角,西二环、南二环交口 ,东侧 石铜路、友谊南大街等城市主路,交通便利;公共交通方面,可乘坐36路,78路在城角街南口下车即到项目所在地。现在二环周边是购房者较为关注的地段,因此城南春天的地段在现在来看是值得关注的。

城南春天
发展

随着购房者对二环周边楼盘的关注,以及城南春天周边成熟生活圈和众多高校聚集等自身 ,虽然并非大体量社区,但还是有很大发展 的。

综合评价:

总体来看,城南春天西南二环 准现房,且周边高校云集,五栋住宅,两栋公寓和部分商业的规划构成与周边生活配套、 资源等相得益彰,是值得购房者关注的项目。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句***人  2018-06-30 23:52: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红***米  2018-06-24 16:15: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明***月  2018-06-02 07:26: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