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肖家营城中村改造项目】二环公园地产加持重点

来源:房天下 2016-12-28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肖家营城中村改造项目是由河北高远 集团 ,在购房者整体评价中还可以,但北二环沿线公园地产加持重点 缘何不温不火。肖家营城中村改造项目绿化环境是毋庸置疑的,项目内部规划绿化 达45%,外部濒临南北双水系,所以社区及周边环境要给好评,其次项目濒临北二环,以及 站,交通也是 方便的;但项目容积率2.80要高于正常水平;那项目到底是否值得 ,适合怎样的人群,后期发展 如何。下面我们来就肖家营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各个指标做详细评测,以供置业参考。

优点

1.北二环公园地产,社区绿化 ,环境好
2.规划配备有国际双语幼儿园,与重点 一起打造幼、小、初、高
3.古城西路沿线项目,交通便捷

缺点

1.距离 较远,周边配套不成熟
2.项目容积率2.80,高于正常水平

价格5.00分/5分

项目暂无价格信息,目前已获土地公示;参考周边项目价格以及长安区整体均价15146元/平(2016年12月27日价格),估计项目价格在万元以上略低于长安区整体房价水平。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交通是 值得一提的,北二环沿线加之古城西路沿线,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公交线路、站点名称:86路、94路、192路、快118路在肖家营站点下车即到。如果是自驾的话,行车道北二环至红星街,沿红星街北行1.5公里即到。现在购房逐渐向二至三环转移,相对于三环内诸多项目,肖家营城中村改造项目还是 有区位 的。

高远森霖城
配套5.00分/5分

高原森林城项目客观来看,项目距离 比较远,诸多配套还不成熟,但是有亮点哦!高远比较为购房者津津乐道的是项目自身及其周边的绿化。森林城为公园地产,坐拥滹沱河、石津干渠两大生态资源,北邻太平河生态区,石津灌区文化公园、赵佗公园静候在旁,配套绿环简直不要太好。

高远森霖城

项目还有一大亮点便是其 配套,周边市七中、市三十五中、金城双语幼儿园等 资源环侍,社区内部规划配备有国际双语幼儿园,与重点 一起打造幼、小、初、高 。小区内 高 配套齐全,为年轻人解决了子女 问题,不用专门花费时间接送孩子 。

高远森霖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以两室经典户型为例介绍下项目户型设计,90.96平两室户型,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方正南向客厅,宽敞阳台;主卧朝南,采光充足,还附带观景飘窗,景观园林的精粹汇集于此;但卫生间无对外窗户,湿气会加重。整体来看布局合理,还是比较方便实用的!

高远森霖城

综合评价:

肖家营城中村改造项目楼盘比较大,小区环境好, 高 齐全,绿城物业管理,配套有超市、出门有菜市场。周围已有肖家莹小区和其他多个新建楼盘,会比较有发展 。总体来说这个楼盘对于刚需及改善一族还是值得考虑的。

高远森霖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置***员  2024-04-11 20:02: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材  2024-03-29 15:02: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线  2024-03-16 19:25: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