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桃园丽璟城】桃园四证城改盘 "起死回生"能否成黑马?

来源:房天下 2016-12-27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桃园丽璟城项目所在区域本身就引人眼球,究其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方面由于正定新区的发展,现在石家庄经济带在逐渐北移;另一方面是建设大街、体育大街沿线区域繁华,汇聚了大量的人流、物流、信息流等,形成了区域内浓厚、繁华的商业氛围,生活配套设施早就成熟完善,在该片区生活、休闲都是十分方便的。

作为桃园城改盘项目,虽然前期因为迟迟不动工而受到大家的质疑,后期其用证件情况和工程进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今天随我一起去深入的了解下项目吧~

优点

1.四证城改盘,可靠性高;
2.保利物业提供物管服务,后期入住有保障;
3.石津灌渠和民心河,邻月季公园和东垣古城遗址公园,周边环境优美;

缺点

临近北二环,车流量大,人员复杂。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发达路网尽享中心便捷

桃园丽璟城身在长安区板块腹地,北二环路与城市主干道体育大街交汇处,项目所在的体育大街直通正定,是北向发展未来规划的省会政治中心,西邻城市中轴道路胜利大街。无论驾车出行还是公交出行都十分便捷。南行一环和平路和市中心中山路,北行20到正定国际机场。

真实·桃园里真实·桃园里

公共交通方面,多条公交线路77、2环1、快2环1、2环2、快2环2、63、132、131、2路等在桃园站下车即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所在地为公交BRT的必经之路,这条连接主城区和正定新区的快速公交线路,未来建成通车后,将大大提速城市发展,便捷百姓生活。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满足全龄层生活所需

桃园丽璟城规划多层和高层,其中有12、18、27层的高层建筑。项目包括多种精品户型:恋人浪漫家园,阳光通透实用大方;三口温馨之家,宽敞明亮灵动自由;天伦亲情居所,阔气尊贵方便照料;四世同堂大家族,轩昂奢阔举城无双……你买到的不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个整体的享受空间,彰显居住者的生活境界。

真实·桃园里

该户型为两室两厅一卫88.15平B户型,作为一个小面积的两居室,能够做到卧室南北通透是很难得的,4米的宽厅与阳台和餐厅相连,采光无忧,视野开阔。的不足是卫生间没有窗户,通风透气性差,后期要借助排风扇来排湿。

小区品质4.50分/5分

因地造境 创新性园林布局

桃园丽璟城项目的园林规划以圆明园“万园之园”思想为依据,因地造境、融汇万家,实现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中国文脉与西方风情的结合,既吸取了南欧风格的经典元素,进行改良和再创作,使得建筑风格更加清晰、明朗、适于居住,又不失华丽和浪漫。

真实·桃园里

而且项目创新性的将园林布景和地下车库融为一体,将清风与阳光自然地引入地下,彻底颠覆了地下车库潮湿、阴暗的传统形象。其科学的规划布局,因地制宜,以人为本,为住户提供了一个便利优美的停车环境和环保绿色的居住空间,为业主的爱车提供一个舒适的家。

结语

随着雾霾天气的越来越严重,很多购房者不仅只关注房价和地段,同时也关注起了生态和环境。桃园丽璟城周边的双河两园,让人心动。而且开发商的工匠精神,从建筑到风景,从大堂到户型,每一方面,每一角度,桃园丽璟城无不在追求尽善尽美,我们也期待它的完美绽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地***举  2024-04-14 14:43: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号  2024-04-12 17:14: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房***员  2024-03-29 21:25: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