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正定天山熙湖】瞄准新区腹地 2年打造五证品质洋房

来源:房天下 2016-12-27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自从正定新区申报 新区以来,加之京津冀一体化的快速发展,正定天山熙湖12926元/平方米[正定]正定天山熙湖19套在售项目一直受到众多 者的关注。本项目也是正定新区早一批进入规划并建设的住宅项目,这也是天山集团布局新区的开荒之作。正定天山熙湖建有15栋洋房,2栋高层,1栋保障房,项目五证齐全,部分洋房已交房,目前所剩房源不多,据悉后期将开发二期项目,您是否也心动?

优点

品牌效应:由本土 房产天山集团开发,可信度高,项目口碑好。
政策利好: 新区申报+京津冀一体化的建设
区位规划:重点发展区域, 滹沱河,西依园博园。

缺点

目前正定新区还处于起步区,众多重点配套还在规划或建设中,生活配套有待提高。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立体交通网 出行多重选择

项目虽然距离 有一定的距离,但是交通还是相较于其他三环外的区域较为便利,有177、164、132等多条公交线路可抵达园博园,而且新区新修建道路宽阔,主道6-8车道,次主道4车道,辅路多为2车道,交通四通八达。在建的 1号线二期元旦即将动工,连接主城区、东部新区和正定新区;在建中的 2号线连接新区—正定古城—主城区—栾城区;规划中的 4号线由新城大道进入起步区 、会展 ,向东连接金融区、体育 。同时,项目往北行 正定高速收费站,即可自驾到达正定机场等其他县市区域。

正定天山熙湖正定天山熙湖
配套4.50分/5分

规划在建全搜罗 成熟指日可待

正定新区作为石家庄重点发展区域,政治、体育、文化、医疗等配套设施规划齐聚于此。项目西傍园博园、南临在建的石家庄 大楼,即将投入使用的奥体 也在项目周边。此外规划中省二院、东方杂技城、国际展览 、建规划馆、美术馆、大剧院、青少年活动 、图书馆等等环绕四周。项目西侧的新区一中,还有新区国际 ( )、正定 (初中)、石家庄经济学院、河北省体育学院、职教园区等。想必上述的一系列配套落实之后,项目周边成熟配套指日可待。

正定天山熙湖正定天山熙湖
正定天山熙湖正定天山熙湖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洋房户型多重选择 哪个是你的菜?

项目主打洋房系列户型,独特的建筑风格,宽敞的小院户型,开阔的观景露台,哪一个是你的菜?目前项目所剩房源有限,下面笔者就带大家看看这一款户型。

正定天山熙湖

户型亮点:

1、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

2、该户型带有观景露台,可便于家人和友人休闲娱乐。

3、户型动静分区明显,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

后记:正定天山熙湖12926元/平方米[正定]正定天山熙湖19套在售是天山集团在正定新区打造的高品质洋房系列,加之所处区位的特殊性,想必发展 还是相当可观。据悉,项目后期还将进行二期的开发,想在正定新区 置业的你,不妨看看此项目。

正定天山熙湖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w***9  2021-02-09 17:11:5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w1999  2021-01-21 12:43:0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