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安联生态城】西兆通城改盘缘何备受争议 综评利弊

来源:房天下 2016-12-25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安联檀悦府安联檀悦府安联檀悦府12000元/平方米3.68石兆街与是石丰路交汇处东南角400-176-0760 转 621451作为长安区城改盘,在购房者群体中一直备受争议;项目位于和平路东二环交口,地段应该是非常好的,且项目周边交通便捷,连接市区与正定新区,这样来看项目是比较有发展前景的;但是对于项目工程进度问题确实让购房者非常头疼,那项目是否靠谱,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项目信息,看是否值得入手。

优点

1.地段好:位于长安和平路东二环西兆通镇,紧邻东二环、国际贸易城
2.前景好:项目连接市区与正定新区,较有发展前景

缺点

1.项目工程进度缓慢、证件还在办理
2.规划容积率为3,高于一般水平。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安联檀悦府安联檀悦府安联檀悦府12000元/平方米3.68石兆街与是石丰路交汇处东南角400-176-0760 转 621451位于长安和平路东二环西兆通镇,这个地段紧邻东二环,还有国际贸易城,位置还是不错的。交通也比较方便,门口有很多条公交线路,什么4路、快4路、98路等等都可以,如果是自己开车的话更加方便了,直接上二环就可以了,此外还临近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与市区以及正定新区连接都比较方便。

安联檀悦府
配套5.00分/5分

周边的配套也算是比较齐全的,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是没有问题的,旁边的小超市可以购买生活用品,生活便利。周边的环境还不错,不像是市中心那么嘈杂,周围比较安静,居住还是比较舒适的,小区规划绿化覆盖率比较高,居住舒适度还是比较高的。

安联檀悦府安联檀悦府
安联檀悦府安联檀悦府

项目还规划自由幼儿园新天际双语幼儿园、以及西兆通幼儿园;还有完善的医疗以及商业配套,综合来看配套还是比较完备的。

安联檀悦府安联檀悦府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项目规划户型也蛮多种多样的,从八十多平米到一百六十多平米的都有,两居室三居室都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现据了解项目已经动工,证件也在前期办理中。

安联檀悦府安联檀悦府

综合评价:

总的来看,这个楼盘的性价比还可以,个人觉得比较适合刚需,工程进度以及证件如果能跟上的话,才能让购房者吃了定心丸,项目也才能有更好的市场,对于有意向的刚需购房者可以持续跟新一下。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晤***生  2022-09-17 12:58: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问***丽  2022-08-22 17:08: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